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特Ranger超强皮卡,男人的玩具

15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03日 17:32
来源:互联网
 
因受政策的影响皮卡在国内一直不受待见,一直以小货车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但近几年国内对皮卡的政策有所放宽,皮卡不再需要贴反光条,也不再需要各种证件,皮卡市场即将迎来繁荣昌盛的景象,凭借着品牌力,产品力,价格亲民等优势福特Ranger Wildtrak(下简称Ranger)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这里面除了有福特的品牌力和福特皮卡家族的口碑因素之外,个人认为Ranger能获得消费者肯定的关键因素在于——不怕货比货,在同等级主流皮卡之中,Ranger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那么到底它的优势在哪里?
皮卡不同于轿车或者SUV,品质是关键,对于一辆皮卡来说工作性能是否强大是衡量这款皮卡的关键因素。比如Ranger的载重力为3.2吨,对于皮卡来说属于黄金载重了,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都是游刃有余。再加上Ranger后斗1549*1560*511mm的容量,赋予了Ranger强大的工作性能。
当然,目前市场主流皮卡比如D-MAX和纳瓦拉的载重能力也是不错,具备很强的工作能力,但是在其他方面比如性能就很难和Ranger相比了。比如越野方面,Ranger是分时四驱+后差速锁的配置,而纳瓦拉仅仅采用了适时四驱,并没有配备差速锁。虽然D-MAX也是分时四驱+后桥差速锁的配置,但是在动力方面却比Ranger逊色不少。
Ranger使用的是3.2L TDCi直喷式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匹,峰值扭矩为470牛米。而D-MAX使用的是3.0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峰值扭矩为430牛米,相比较之下还是Ranger更强一点,而且Ranger还具备800mm的涉水深度,如此强大的通过性恰恰也是D-MAX不具备的。
更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纳瓦拉还是D-MAX更多还是偏重于工作属性,但是熟悉Ranger的都知道,在海外Ranger可是一辆不折不扣的家用皮卡,在美国Ranger的用户经常会在周末开着Ranger带着冲浪板、越野摩托,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出去渡周末,或者享受一个爽快的假期,因此Ranger这款车更多的优势还是在于家庭化的配置。
比如胎压监测,这个配置有多重要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配置是救命的配置,个人认为一款车可以没有并线辅助这样花里胡哨的东西,但是一定要有胎压监测这样最能保护我们安全的配置,而Ranger有!D-MAX和纳瓦拉没有!真的很害怕万一由于胎压问题导致车辆高速爆胎怎么办?另外Ranger还装配了定速巡航、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等实用的配置,而且SYNC3系统的鼎鼎大名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对于家用来说Ranger是非常适合的,这也是Ranger和D-MAX和纳瓦拉最大的不同。
其实从性能来看,Ranger最大的对手是丰田的海拉克斯,但是Ranger在哪里买?4S店!海拉克斯在哪里买?平行进口商!4S店可不会把海外的二手车当做新车卖给我们,但是一些品行进口车商会!4S店售出的车享受国家三包,享受厂商的质量索赔!但是平行进口车享受不了,所以从靠谱度考虑还是选择正规渠道销售的福特Ranger更靠谱一点。
福特Ranger内饰简洁大气,外观虽粗矿但很硬朗更显得具有男人味,福特Ranger无论是产品质量,口碑都比较出色,30万就能拥有如此优质的皮卡,目前市场上一辆全进口一辆全进口的越野车都需要30万以上,而且只是入门级,随着国内政策的放宽,我相信皮卡会受越来越多的人喜爱。
 

樂帝乐帝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