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改装奔驰X级皮卡,霸气回归本真

8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30日 17:35
来源:互联网
梅赛德斯奔驰看中了目前市场上的豪华皮卡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奔驰X级皮卡,奔驰X级皮卡推出后,大家对它的议论纷纷,不少人觉得奔驰X级皮卡并没有那么豪华,没有达到消费者的极限越野的模样。
但是这款改装后的奔驰X皮卡好像才真正奔驰让皮卡回归了初心,这款X级皮卡涂有磨砂黄色车漆,并配备了许多越野部件,大大的轮胎也让它能被赋予强大的冒险家这样的称号,上山下河不在话下。而反观原厂的奔驰X却丧失了这些本能,把奢侈豪华、高价挂在嘴边。
开这样的皮卡进藏、去香格里拉也许才是皮卡应该有的样子,也才真的有面子吧。抛弃那些没必要的豪华吧,皮卡还是应该有点硬汉的样子。
市场是显示奔驰X级皮卡惨淡的销售证明豪华和传统之间摇摆的车型是不受到大多数消费者欢迎的,皮卡是具备多功能又非常硬汉的一款实用车型,所以在设计车型的时候要明确车型定位,如果在定位上摇摆不定,可能会限制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修身养性、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