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家用皮卡域虎3,实用霸气玩转皮卡生活

1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0月16日 17:37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大多数印象中都是那种粗糙的工具车形象,导致皮卡在国内的处境并不是很好,尤其在现代消费者观念中外观颜值是比较看重的,所以买车的话眼缘还是很重要的。
不过,或许曾经的皮卡是“灰头土脸”,难以入许多人的眼。但对于现在的皮卡,你可得抱着重新认识的眼光去看。如今不少皮卡已然褪去了“工具车”的气质,不论是在造型、内饰还是功用上都有不少的革新。正如江铃汽车旗下的江铃皮卡域虎3,便是一辆定位超大实用的优质皮卡车型,家用越野都两不耽误。不仅引起一波皮卡的潮流,更刷新了不少人对皮卡固有的印象。
先来看看江铃域虎时尚化的外观造型。不同于以往皮卡,江铃皮卡域虎3融入了更多时尚化的元素,前脸采用棱角分明的矩形进气格栅和目光犀利的鹰眼大灯,凸显个性化。而细腻的中网与圆形镀铬雾灯配合,增加设计的质感与精致度。整体外观或比一般的小轿车还更要步入潮流,作为家用十分适合。
而在内饰上,江铃皮卡域虎3不仅配备了符合人体工学的李尔皮质座椅、灵活的多功能方向盘、方便的前排中央扶手、精致的8英寸彩色多媒体屏、舒适的后排剧场式座椅、电动空调、西门子镀铬仪表盘,科技感现代感十足。
更值得一提的是,江铃域虎采用了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80N·m,百公里最低油耗仅8.3L。全系标配245大轮胎,越野花纹;最小离地间隙199mm,接近角26度,离去角22度;最大涉水深度达450mm。对全路况都有十分不错的通过性和适应性,保证了一定的越野性能。对于有越野需求的,江铃皮卡域虎3也具有不错的优势。
江铃汽车作为国内最大商用车生产商之一创造了江铃皮卡域虎3等一系列优秀皮卡车型,而域虎系列除了江铃皮卡域虎3,还有域虎5和域虎7,域虎9一系列车型,都具有自身的独特的特点,这让喜欢皮卡的消费者拥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_J_ay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