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狂野霸气长城炮,引领国内皮卡文化

14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0月16日 17:22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在美国大电影中频频出现,一辆皮卡行驶在一望无际的公路上是美国电影中经常出现的场景,皮卡的出现给地广人稀的美国带来了不少的便利,每家每户都会拥有一辆皮卡车,并且形成了美国独特的皮卡文化。
体验便捷出行,皮卡结实耐用
众所周知,美国地广人稀,独居文化盛行,美国人又善于DIY,因此在修葺房屋、运送建筑材料、收拾农场时,一辆皮实耐用可拖拽的车辆是最实用的。而皮卡车特性鲜明,作为轿车与商用车的混合体,既能装卸货物,又有密闭载人空间,因此成了美国人最喜欢的车型。
尽享休闲度假,释放自由本性
皮卡车除了是家居能手,在美国人外出度假时,它也是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在全家外出度假时,美国人会将皮卡车改装成移动房车,或者直接用皮卡车拖拽一辆房车出门旅行。在进行晒太阳、钓鱼、BBQ等一系列休闲活动后,皮卡车就是夜晚入梦的坚实堡垒。
此外,皮卡车与美国人追求的自由精神相符相合,皮卡车狂野皮实,是出门越野的一大好手。因此,在美国,经常能够看到结伴的年轻人听着摇滚乐,开着大皮卡来一场即兴的越野比赛。总之,你能想到的所有可能的汽车用途,几乎都可以用皮卡来完成。
长城炮大皮卡,开启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相比于美国,我国皮卡起步较晚,直到现在仍没有形成完善鲜明的皮卡文化。然而庆幸的是,近几年国人对于皮卡的认知大有提升,中式皮卡文化正在兴起。说起来,这还要多亏我国的皮卡领导者长城皮卡,其前瞻性强,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服务网络深入乡镇,为国人了解皮卡车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今年,长城皮卡又秀了波花式操作,它不仅在上海车展上重磅推出了开启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的长城炮大皮卡,还一举将其登名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为中国制造狠提了一口气。
长城炮大皮卡共分为三款,内饰豪华舒适是共通之处。其中长城炮乘用大皮卡是中国首款搭载8AT+多连杆的皮卡车型,主打舒适休闲,适于出门度假、旅行、自驾游。
长城炮越野大皮卡是中国首款专业级别越野皮卡,其标配三把差速锁、涉水喉、越野减振器、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多项专业越野配置,适用于出门越野撒欢。
在上海车展展出的长城炮商用皮卡是中国首款纯电动版本的商用皮卡,其采用施华洛蓝色的车身涂装,内饰科技感爆棚,续航里程500公里,适用于上班代步,外出办公。
此次推出的长城炮大皮卡,是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越野性于一体的全能型家庭用车,不仅能够让国人进一步了解皮卡车,对于助推我国皮卡文化发展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最重要的是,目前国内对于皮卡的解禁力度一再加大,可以预见,在长城炮大皮卡上市后,国人尽可享受美式休闲自由的生活方式了!
长城汽车打造的长城炮大皮卡,拥有着霸气结实的外观,轿车般的舒适性以及超强的越野性能,是一辆既能载货又能载人的“多功能神车”,目前国内皮卡政策的限行已经在实施,这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是一件很,驾驶着心爱的皮卡行驶在路途中带来不一样是驾乘体验,让路途更加轻松快乐。
 

Tomorrow。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