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皮卡成功转型,成为国产皮卡领头羊

7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14日 17:34
来源:互联网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逐步的实施,各大车企乘势而上打造出精致的皮卡车型,长城炮的诞生一马当先成为了中国高端皮卡的领头羊,长城皮卡在中国已经连续多年荣获皮卡销量冠军,成为人人称赞的皮卡品牌之一。
长城皮卡也是为数不多的被海外用户认可的中国皮卡品牌。1997年长城第一辆皮卡出口中东后,长城皮卡陆续走进了欧洲、澳洲、非洲、亚太等地区的一百多个国家,甚至打入了发达国家市场,受到了广泛好评。长城皮卡还曾被新西兰知名汽车杂志认为是世界上最具收藏价值的五款汽车之一,被南非汽车杂志评为“世界三大皮卡之一”。
面对全新的市场机遇,长城皮卡也开始了转型升级之路。8月30日,长城汽车重庆工厂完成竣工投产,长城炮皮卡车型在该工厂走下生产线。重庆工厂是长城汽车布局在中国南方的首座整车生产厂,也是长城汽车近两年构建的“9+5”全球化生产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意味着皮卡乘用化时代的到来。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对于乘用皮卡的决策,长城汽车已经思考了两年多的时间了。虽然皮卡市场容量不大,但是相对的皮卡文化正在逐渐形成,外资品牌乘用皮卡提供了很多引导作用。原来仅把对皮卡的认知停留在拉货、商用、农用的层面,实际上,皮卡乘用化在东南亚、北美等地方很普遍。我们认为皮卡本质是一辆多功能车,那么它就该乘用化,包括整车设计、安全、智能、排放等方面。”
作为长城汽车布局全球化生产的重要项目,重庆永川工厂竣工投产后,将成为长城汽车在全球的第五个全工艺整车生产基地、中国南方首个整车生产基地,代表着中国汽车乃至中国制造的顶尖水准。
从这里走出的炮系列,最大的特点是“五化”新生态,即乘用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清洁化。此外,炮系列基于专属平台——全新P71平台打造,是新平台推出的首款产品,将具有更舒适、更安全、拓展性强、轻量化的优势。
这只是长城炮“超级五星”计划的一部分。此前,长城汽车以用户为中心,从超级符号、超级工厂、超级产品、超级服务、超级体验五大方面“超级五星”,发布,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在优质化的产品和优质化的服务之下,相信,长城汽车将引领中国皮卡进入下一个时代。
长城炮发布的“超级五星”计划,打造出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以长城炮发布“超级五星”计划,以用户为中心,从超级符号、超级工厂、超级产品、超级服务、超级体验五大方面发力,将助力“123战略”目标完成,剑指世界前三皮卡品牌,加速长城汽车全球化进程,在优质化的产品和优质化的服务之下,带领着中国皮卡走向更高的台阶。

我叫,嗷大猫 !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