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纯电动皮卡风骏7EV,打开皮卡市场新领域

17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15日 17:19
来源:互联网
在成都车展中长城风骏7EV皮卡展开了预售,分别有两驱长货精英型和领航型,售价分别是25.68万元以及26.68万元。虽然长城风骏7EV的定位是皮卡车型,但是在动力方面采用的是纯电动,这对于长城来说推进新能源车型是一场全新的改革,让皮卡走进更环保清洁化的路程。
长城风骏7EV的外形基本保持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但是在不少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的中网并没有沿用原有版本的横向金属线条进行装饰,而是进行了全封闭式的设计。同时,还加上了蓝色的线条,表示这款车是纯电动力,大灯组和中网进行连接的设计,也拉宽了前脸,在视觉上造成了强烈的冲击。
侧面主要采用的是比较硬朗的线条进行刻画,同时,离地高度也是比较高的,让整个车型看上去非常具有力量感。同时,还增加了较为粗壮的线条刻画,看上去非常具有安全感,轴距上也比较给力,达到3350mm,其中货厢的储存是1680/1460/480的构造,能够容纳更多的货物,让用户更加放心。
长城风骏7EV在细节方面的营造也是非常细致的,轮胎采用了17英寸的轮圈,看起来非常具有质感。同时,也营造出了一种强劲的风度,它选择的是佳通旗下的轮胎系列,可以支撑正常行驶在公路上的需求,即便是在颠簸的路段也完全有着出色的表现,如果是想要进行越野使用的话,可以自行更换AT轮胎,这一点也是比较便捷的。
新车在实用性方面,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研究,为了能够让用户感受到更多的诚意,还提供了带有后盖的车型,在车厢的内部喷涂了保护材质,为用户的需求提供了保障,能够让货厢更加耐用,尾部同样采用了十分时尚的外形设计,同时还具有很大的实用性,在牌照的周围设计有踏板,更容易进行卸装货物。
内饰整体具备着很强大的功能性,在中控台搭配了提升质感的碳纤维式的面板,同时在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的蓝色饰条,中间搭配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也为车身增加了很多科技氛围。在配置方面,采用了很多先进的功能搭配,能够为用户在驾驶的过程中提供更便捷的功能。在安全方面,也进行了更高的升级,配备了刹车辅助、高压断电以及碰撞自动解锁等功能,为用户出行的过程保驾护航。
长城风骏7EV动力采用了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还有一个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和科大讯飞合作推出的智能语音系统,能够通过语音大范围的查询,并且有超高的准确度,并且能够将娱乐、通讯以及服务等方面相结合,能够符合当下消费者用车需求,并且提供更多的数据分析,实现远距离的软件升级以及修复等功能,让驾驶更加安全。

两岸相观不相关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