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域虎5和大通T60一决雌雄,谁才是皮卡界大哥大

7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15日 17:10
来源:互联网
因国内皮卡政策的限制,导致皮卡车型在国内一直备受冷落,但随着近几年皮卡政策的逐步解禁,这给皮卡市场带来了新的机遇,由于皮卡车型拥有着比较低维护成本和强大运载能力,让皮卡车型一时间成为了汽车市场的炙手可热的车型,在众多皮卡车型中,江铃域虎5和上汽大通T60凭借着自身的实力以及产品力脱颖而出,这两款皮卡究竟有什么样的表现力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如今正值国五国六切换之际,皮卡的动力自然而然便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要想更好的在皮卡市场站稳脚跟,就需要皮卡自身的排放标准能及时跟上政策。在这个方面,江铃域虎5率先推出了搭载有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经典版车型。其搭载的福特Puma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40N·m,有着优秀的动力参数表现。与此同时,该发动机还搭载了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并带有可变截面增压器,可进一步增强燃油燃烧的效率,满足国六标准。另外,与发动机匹配的格特拉克6MT变速箱,也由之前的5挡变为6挡,齿比变得更加绵密,所配合的转速区间范围更广,进一步提升整车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8.2L。
相比之下,上汽大通T60搭载的柴油发动机是一台满足国五标准的2.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360N·m。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6MT变速箱。虽然数据上大通T60更大,但实际上在部分国六地区行驶时,其还是会受到一定的出行限制。
此外,皮卡的货箱尺寸也是众多皮卡爱好者所关心的重要一项参考。目前,江铃域虎5和上汽大通T60在售车型均提供了多种尺寸的货厢车型。其中江铃域虎5的长货厢车型拥有长*宽*高为1930mm*1475mm*500mm的货厢尺寸,最大承载质量达到1200Kg。而且长货箱车型还可选装SMC神盾货厢,具有更好的抗腐蚀、抗撞击、抗磨损等优点,进一步提升实用性。而上汽大通T60的长货箱车型拥有长*宽*高为1800mm*1510mm*530mm的货厢尺寸。但不同的是,上汽大通T60仅提供常规的防滚架,并未对货厢做特殊处理。
江铃域虎5
当然,作为商乘两用皮卡,江铃域虎5和上汽大通T60均提供了中控大屏、车内互联网、倒车雷达、前排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等众多舒适辅助配置,可更好得为车主的日常出行提供便利与保障。
上汽大通T60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慢慢的放宽,越来越多的皮卡车型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江铃域虎5和上汽大通T60这两款皮卡各有千秋,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所处的位置已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话,那么域虎5则是更好的选择。

顶尖设计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