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汽车全面发展,实力打造潮流领袖

17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5日 16:19
来源:互联网
长城汽车的稳定发展和新推出的“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新四化有着密切相关的关系,长城汽车将“新四化”作为发展思路,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让旗下品牌在“新四化”的过程中不断逐渐强大。
11月22日,长城汽车旗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三大品牌闪亮登陆2019广州车展。在本届车展中,长城汽车同样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精彩纷呈、群星璀璨的“新四化体验乐园”,让消费者在零距离体验的过程中,感受到长城汽车的“新四化”蜕变。
哈弗:冠军风采,魅力四射
哈弗品牌是国内自主品牌力量崛起的有力代表,它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同时也是全球最快进入500万销量阵营的专业SUV品牌,在10月份它的销量达到86433辆,环比劲增14.8%,1-10月累计销量超过60万辆,同比大增10%。旗下的哈弗H6上月销量突破4万辆,豪夺77个月SUV市场冠军。
本次广州车展,哈弗H6 GT版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它的预售价在13万-14.1万元之间,新车外观上传承家族式经典设计,车身颜色采用了高亮黑,并结合炫黑风速19英寸轮毂、烈焰橙色卡钳等来渲染浓郁的运动气息。内饰方面,它采用了红黑运动套色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
“GT”代表着极致操控和速度,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哈弗H6 GT版在动力方面表现出众,它搭载了自主研发的GW4C20B 2.0T发动机,系“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的加持下,它可输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达到385N·m,并取得7.6秒的破百成绩。
除了哈弗H6 GT版,此次H系还推出了一款由哈弗品牌和豪华改装品牌罗伦士牵手打造的硬派SUV——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这款车兼具运动风范与豪华质感,预售价为36.88万元,仅限量预售99台。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的原型是8月刚刚焕新升级的哈弗H9-2020款,从新车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它还是很有原型的影子的,这正是罗伦士独到的改装哲学,它倡导在原型的品牌内涵基础上深化和延伸,唤醒车型原有但未被挖掘的设计理念与格调。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不仅在外观上更为大胆狂野,在性能方面也非常强悍,它越级增配“三把锁”、“TAB-坦克转弯”和“CCO低速越野巡航”等利器,并应用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电动侧踏板、Infinity音响等同级独有豪华配置,做到越野、智能、舒适深度融合,增强与国际一线越野品牌同台PK的底气。
此外,哈弗F系一门三杰——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2020款哈弗F5也集体亮相。有“全球车”美名的哈弗F7、哈弗F7x在释放品牌年轻化、智能化的同时,进一步展现了进击全球市场的实力,而2020款哈弗F5搭载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及微信车载版,强化了人-车-生活联系,从生活化层面拉近了与消费者距离。
欧拉:小车改装也疯狂
欧拉车小,志向、潜能却并不小。它有着成为“全球第一精品电动小车”的愿景,为了实现这个宏伟志向,它展开了诸多战略布局。例如与小米的合作,便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战略规划,意味着欧拉正式进入用户经营体系2.0阶段。在今后,欧拉与小米将基于“欧拉金牌经济人”项目展开一系列围绕优化用户服务体验的长期合作,并将在新零售渠道共建、IoT物联网服务、5G及AI应用场景生态服务等多个方面携手共进,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此次长城展台上的改装车不仅只有上述提到的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还有欧拉R1。欧拉将前段时间获得R1改装车大赛优胜者作品列于欧拉展区,青春活力、五彩缤纷的改装车型成为了本届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证明了欧拉R1拥有很强的可塑性。
长城炮:三炮齐发,越野皮卡限量预售
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自上市以来已斩获上万台订单,助力长城皮卡10月份市场占有率突破40%。在本届车展当天,长城炮另一款重磅产品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8AT豪华限量版正式预售,本次预售限量99台,消费者通过长城汽车京东官方旗舰店支付999元即可抢订,抢订成功的用户还可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车辆编号,并附赠专属越野大礼包。
长城炮越野皮卡专为越野爱好者量身定做,它在外观上极具野性与魅力,“冠军腰带”前脸、LED熏黑大灯、铁质前后保险杠、高强度越野侧踏、越野防滚架等能够瞬间点燃越野迷的驾驭激情。
凭借三把锁、绞盘、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多项智能安全配置,长城炮越野皮卡重新定义了中式越野皮卡,并正式向进口皮卡发起挑战。
长城汽车凭借自身的实力以及长期以来良好的口碑,在国内汽车不可小觑的地位,长城汽车旗下车型各个都是重量级人物,在汽车市场扮演者重要角色,目前为止,长城汽车拥有了豪华SUV、越野SUV、电动小车以及皮卡等多种车型选择,长城汽车的产品线占领了车市各个领域,在每个领域都是响当当的人物,相信长城汽车在“新四化”的发展理念下,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黑过包青天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