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霸气硬朗电动皮卡,赛博朋克传奇存在

12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11月28日 17:05
来源:互联网
众所周知周五本应该是广州车展开幕的第一天,广州车展本应该是现在的焦点对象却被前段时间特斯拉电动Cybertruck抢占热搜,Cybertruck的出现让众人刷新了对皮卡的看法,颠覆了消费者对皮卡车型概念。
看到Cybertruck这个名字很难不联想到赛博朋克,而Cybertruck的造型也充满了赛博朋克的气息。平直凌厉的设计语言取代了特斯拉目前圆润的设计造型,整辆车就像穿越来的一样,极端的造型也引来了极大的争议,喜欢它的人会觉得它代表了未来,不喜欢它的人会觉得这真是最丑的车。不管评价如何,特斯拉敢于发布这样一部类似于概念车的车型,可谓十分大胆了。
Cybertruck不仅在外观上颠覆了人们对汽车的认知,在功能方面也颠覆了人们对于皮卡的认知。0-60英里/小时(约96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这个成绩甚至可以超过保时捷911,很难想象这个加速成绩的主人一台皮卡。并且Cybertruck的货箱容积达到了100立方英尺(约2.8立方米),接近F-150猛禽的货箱的两倍大小,可以说Cybertruck是一个装载性能比肩F-150,加速性能比肩911的神奇存在。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马斯克特别介绍了Cybertruck的不锈钢车身与强化玻璃,介绍称外壳几乎不可穿透,能为驾乘者提供最大的安全保护,并且采用了装甲玻璃,超强玻璃和聚合物层状复合材料可以吸收并对冲击力重新定向,从而提高性能和耐受力。在现场,马斯克甚至拿来了大锤和钢球来检验Cybertruck的车身强度。但尴尬的是,在用铁球击打玻璃的时候,玻璃居然裂开了,还是两次。这场面淘淘真的没见过,马斯克也只好了句“我们随后会修好它”来化解尴尬。
特斯拉并不是第一个进军电动皮卡领域的车企,早在之前,RIVIAN作为电动皮卡领域的先行者推出了R1T车型,虽然外观看起来也很科幻但和Cybertruck相比,造型正常的多,R1T拥有640km 的续航、3 秒以内的 0-60 英里加速能力,是Cybertruck最强劲的竞争对手。而作为皮卡领域的老大,RIVIAN股东之一的福特怎能放过自己称霸的皮卡市场?福特以自家王牌车型F-150为原型,开发了电动版本,并且做了一次声势浩大的牵引力实验——拖拽超过10000磅的火车车厢。这次实验展现了福特对于制造电动皮卡的信心与能力,到底谁会成为电动皮卡领域的领军品牌呢?我们拭目以待。
想必在过去人们对于电动皮卡这类车型会感觉不可思议,认为电机没有办法承受皮卡高负载、高续航、大牵引力的能力条件,但随着时代的变迁,技术的进步,电动拥有了更高的更高的续航里程与更大的扭矩表现,并且电动底盘也不会像燃油车那样受到限制,拥有更强更大的装载能力,也许在未来,皮卡才是最适合电动机发挥自身能力作用的车型。

曾经的我们P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