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两大劲敌强强联手,限量版F-250皮卡重磅来袭

16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2月18日 16:52
来源:互联网
说起摩托车品牌,很多了解过摩托的用户都知道哈雷戴维森这个品牌,肌肉感十足再加上狂野硬汉的造型,引来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并且众多美国大片中都有它的身影,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硬汉形象。
而福特皮卡同样也是硬汉形象的代表,如今,福特宣布与哈雷跨界联名,推出F-250哈雷戴维森限量版。那么当两个硬汉碰在一起,会呈现出怎样的效果呢?我们从外媒提供的渲染图中就能看到。
首先新车的前脸跟普通版F-250并无明显差别,仅是在配色及部分细节处有所不同。相较于普通版,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更时尚年轻,张扬的黑橘撞色带来更加运动的感觉。此外,LED大灯也是经过重新设计过的,点亮效果更佳。另外,在保险杠最下方,还加入了一排高亮LED灯组,能在极端天气情况下保障行驶安全性。
侧面同样,基本的造型轮廓并无明显改变,最大的不同应该就是这套轮毂以及原厂AT胎了。多辐式轮毂造型别致,硬派气息十足,而双色的设计也是兼顾了美观性,跟整车的气质还是非常相符的。另外,在前门处依旧是有橘红色的元素点缀,而下方的哈雷戴维森铭牌更是呼应了新车的身份。就连车尾的排气处,都有橘红色的线条,对于一台美系车来説,真的算非常精致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仪表盘设计,融入哈雷风格,真的给人一种置身哈雷摩托车的感觉。而中央扶手和座椅,也都是采用了橘红色的缝线,和金属Logo,在不破坏豪华氛围的基础上,尽可能的提升了新车的独特属性。最后,在动力方面,是沿用了普通版的动力总成。
因为相关消息得知除了这款F-250哈雷限定版,还有另一款F-150哈雷限定版在芝加哥的车展上正式亮相,更是引来了许多车迷的关注,如此霸气硬朗的车型将会在什么时候正式上市呢?目前还未得知,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来临吧!

唉哟喂还挺赛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