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驻马店东方驾校怎么样

166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4月23日 16:34
来源:互联网

河南驻马店东方驾校怎么样?有在河南驻马店的朋友想考驾照,在媒体上看到驻马店东方驾校的报道,就想了解这所驾校的实力究竟怎么样,教学质量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驻马店东方驾校怎么样

操作方法

  • 01

    驻马店市东方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简称驻马店东方驾校是本市建校较早的驾校之一,是经省、市交通主管部门审核批准的正规驾驶员培训学校。十多年来东方驾校秉承精诚服务,高效快捷的理念,竭诚为广 大学员服务,培训毕业学员近50万人。

    驻马店东方驾校怎么样
  • 02

    拥有教练车300余台,模拟驾驶仪、多媒体教室、电脑理论教室等各项训练设施齐全。学校拥有较完善的实习场地,学校综合训练场面积7万多平方米,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机动车教练场地要求JT/T434/2000标准,模拟各种道路状况设计,场地布置科学合理,充分满足教学需要。

    驻马店东方驾校怎么样
  • 03

    随到随学,一人一车一教练,拿证快,一费制,中途不收费,微信自主约车,自主选择教练、练车不排队,小车35天即可拿到驾照,大车包吃住包模拟,免补考费46天拿证,外地代办暂住证。杜绝吃拿卡要。

    驻马店东方驾校怎么样
  • 04

    学校对教练员教学和服务全程电话回访,学员考试不合格,教练员没工资,是我市一家大小车考训一体的综合型驾校,自建科二科三大小车考场。保证学员在一比一的训练场模拟,并快速通过考试。不压证、不限考A1、A2、A3、B1、B2、C1、C2,快速拿证。

    驻马店东方驾校怎么样
  • 05

    驾校现有教练员员工300余人,具有大专及高中以上学历,全部具有省级教练员资格证,已形成一支掌握教学规律、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素质较高、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严谨、设备先进、技术过硬的驾驶培训队伍。

    驻马店东方驾校怎么样
  • 06

    连续多年来被省、市、区有关部门评定为先进单位、质量信誉考核AAA级单位和纳税先进单位,为驻马店市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被社会各界赞誉为驾培行业的龙头和规范经营的标杆。

    驻马店东方驾校怎么样

特别提示

杜绝吃拿卡要,这点很重要,可以说是树立起了行业新风,拒绝了行业不良风气和某些丑陋的潜规则。这个值得提倡。

の楓ぱ淚︶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