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

19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09日 15:23
来源:互联网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的都有哪些驾校?在厦门的朋友想学车,就想了解厦门的驾校,排名靠前的驾校,教学质量怎么样?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

操作方法

  • 01

    厦门欣德驾校创建于2001年底,拥有130辆全新教练车,现在在杏林、岛内、集美、同安、翔安均有练车场地,场地完全模拟后溪考场,所有教练员都是通过严格的考核,并持证上岗,属经验丰富、作风正派、有职业道德、责任心强的高级教练员。

    驾校以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越的办学条件、成功的办学经验、科学的教学管理、一流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学员及各界的好评。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
  • 02

    厦门恒鑫诚汽车驾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小型汽车驾驶员培训的老牌企业,拥有大众捷达、东南菱帅、一汽威志各种训练用车50余辆。我们始终紧抓安全二字,围绕服务精神,尽可能的为每位学员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始终要求全体员工廉政教学、廉政办公,维护学员的利益就是维护我们自己的利益。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
  • 03

    勋联鸿驾校拥有各型性能良好的车辆提供教学,教练员是通过严格的考核,并持证上岗,属经验丰富、作风正派、有职业道德、责任心强的高级驾驶员执教。

    勋联鸿驾校始终坚持随到随学原则,如有特殊情况可采取上门服务,学校对行管人员及教练员有一系列之有效的管理制度。不允许对学员以任何名义摊派费用,学校对违章违纪的行为历来奉行严惩不怠的原则,力求给学员一个满意的答复。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
  • 04

    厦门蓝博驾校(厦门市劳动局技工学校蓝博汽车驾驶员培训队)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专业于厦门汽车培训:培训小车(C证)、大货车(B证),各种复训、增驾、陪驾及汽车租赁等业务。

    厦门市劳动局技工学校蓝博汽车驾驶员培训队,多年来己为社会培养出大批的合格的驾驶员。本队实力雄厚,拥有车辆八十余台,多个综合训练场,遍布全市各区,教练员队伍技术过硬,多数来之于本单位的军转人员,作风扎实、服务热情、教学到位。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
  • 05

    厦门大同发驾校,累计已在厦门培训上万名学员成功拿照。厦门大同发驾校创建于2012年05月,拥有100多辆捷达、东南、威志教练车,现在在集美、岛内、杏林、同安、翔安、海沧覆盖多个场地,全厦门均有练车场地,所有教练员都是通过严格的考核,并持证上岗,属经验丰富、作风正派、有职业道德、责任心强的高级教练员。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
  • 06

    厦门红之星驾校成立于2010年12月,离厦大最近的综合训练场地,拥有2万多平方面积.岛内新成立的三位一体,没有挂靠车的驾校,在前埔会展对面,及黄厝村旁都有训练场地,交通方便,环境优美,为学车提供了有利条件。

    驾校本着“价格合理、诚信第一、服务到位、规范教学”的办校原则和“对学员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严谨教学态度,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共同严格把关,并不断进行着教学方法的创新和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初步投放市场20部雪铁龙爱丽舍轿车,以满足社会上日益增加的学车需求。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
  • 07

    华亿驾校创办于2012年,是厦门市新兴起的驾校,有着一套自己的独特办学理念。驾校拥有岛内、岛外2块训练场地。位于同安芸溪的练车场地面积达28亩,场内设施齐备,环境优美,开阔的视野,合理的场地布局,改变了人们以往对一些驾校破、乱、杂的印象,为学车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厦门华亿驾校是一所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独资企业,专业培训小车C1、C2证,拥有一批素质好,技术过硬、善交流的专职教练员。驾校最新引进第一批教练车(20台),驾校练车场地可容纳50多台教练车,所有教练车均为驾校私有,是没有挂靠车的驾校。本校校长在驾校开办之初就明确了“以诚信为宗旨,以服务促发展”的教学宗旨。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
  • 08

    厦门中嵩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驾驶员培训的企业,旗下拥有厦门鑫骏驾驶培训队和厦门中嵩驾驶培训队,是厦门市交委达标专业驾驶培训学校,厦门市十大文明驾校,目前自有90台捷达牌及威志牌教练车及90多名资深教练员,在岛内、集美和同安设有训练场和招生点,是目前厦门场地设施最大、最完善的驾校之一。

    中嵩驾培一贯秉承“让所有学员能实实在在掌握技能”的理念,本着“诚信”、“廉教”、“服务”的宗旨,坚持“风正务实、精心培训”的办学方针,树立“以学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自建校初就提出了一种学车新概念,完全摒弃传统的师徒教授模式,建立与学员朋友式的教学关系。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
  • 09

    厦门鑫骏汽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驾驶员培训的企业,目前拥有20多台捷达牌教练车及10多名资深的教练人员

    厦门鑫骏驾校自建校初就提出了一种学车新概念,完全摒弃了过去传统的那种师徒观念,鑫骏与学员建立的是一种全新的朋友式的教学关系。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
  • 10

    厦门阳齐驾训有限公司,是厦门市阳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旗下的一家专门从事汽车驾驶员培训的公司,报名点位于厦门市台湾街江头北路。

    厦门阳齐驾校严格按照公安部和交通部的要求严格设置的一座现代化创新型的驾驶员培训及从业资格证培训专业学校,拥有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师资队伍。

    厦门驾校排名前十

特别提示

学员想要了解一所驾校的概况,首先要了解驾校的资质,教练员的素质,还有训练场地,以及以往学员考试通过率高不高。

木2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