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高端越野皮卡锐骐6,出色表现惊喜万分

11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09日 17:24
来源: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实施,许多城市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彻底解禁了皮卡政策,皮卡也不再需要被限行和贴反光条等限制了,不再以小型货车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导致皮卡在国内市场前期一直处于比较冷门的状态,但是皮卡在北美地区一直都是比较热门的车型,无论是在美国大片还是小街小巷,随处可见的皮卡身影,是每家每户的必备出行工具,皮卡的实用性大家都有目共睹的,相信皮卡在国内火起来只是时间问题。
最近郑州日产悄然推出了全新的瑞琪6高端配置版本,这次直接放出6款全新车型,起步价达到12.48万,而且全都是更高级的自动版本车型,换上了来自采埃孚的高端8at变速箱,这确实有点让人出乎意料。毕竟现款的郑州日产锐骐6车型一直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突然换成如此高级的变速箱,简直就是给消费者最大的惊喜。
首先从外观设计方面看,这款瑞琪6皮卡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因为出自于郑州日产合资厂商,所以外观风格方面可以看到很多日产的家族设计元素,车头黑色大嘴中网穿插了一道镀铬装饰,两侧啊大灯光源配备了LED日行灯带,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更实用的行李架,整体风格偏圆润一些,不过整个车的气场相当足。
从内饰官方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略有提升,中控台面还是日产的经典风格,从中可以看出日产途达的一些通用化配件。不过屏幕尺寸有所升级,驾驶员前方虽然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但是中间仪表显示模块尺寸也有加大。最让人惊喜的是全新电子档杆设计,造型看上去更像战斗机档杆,而且驾驶位右侧就可以看到和日产途达非常类似的分时四驱系统旋钮,切换低速四驱模式很方便。
这款车用上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力打造的全新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极限输出可以达到163马力,当然马力数值并不是柴油机的强项,峰值扭矩380牛米才是这套柴油机的真正卖点,尤其在低速状态下的脱困能力会更强,这样的发动机更适合硬派越野皮卡车,而且有了8AT变速箱之后,这款皮卡车在高速状态下的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作为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皮卡,该车型是带有大梁的,而且新增了伊顿差速锁之后,陷车之后的脱困能力会进一步提升,尤其是面对一些比较复杂的交叉轴路况,差速锁简直就是神器。所以总结来看,这次郑州日产确实给出了足够多的诚意,新车的动力配置完全可以成为大卖点。
可惜这款车依然悬挂东风品牌双飞燕车标,这也许会直接影响到销量数据,毕竟中国消费者买车也很在意面子问题,如果这款车能够换成日产车标的话,恐怕销量翻番也不是什么难事。
锐骐6的魅力想必大家都见识过了,皮卡车型不仅拥有轿车般的舒适性还能带你驰骋野外,日常货物的运输也不在话下,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在全国各地实施,皮卡车型必定掀起一番热潮,让我们一同静候佳音吧。

込戲冭氵罙222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