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城阳驾校排名榜

120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1日 14:43
来源:互联网

城阳驾校排名榜,城阳地区大小驾校也有很多,我们可以从驾校实地,规模和口碑等几个方面来进行对比,下面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城阳驾校排名榜

操作方法

  • 01

    青岛安泰驾校:成立于2006年,是一所二级的普通驾校。驾校拥有城阳校区、空港校区、南万校区、流亭校区等五大校区,学员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地方,就近选择练车,方便快捷。

    城阳驾校排名榜
  • 02

    万路通驾校:成立于2005年,是一所一类驾校。拥有80余辆,可容纳600名学员同时训练,驾校在四方、李沧、城阳均有分校,方便学员报名和学校。并且多次被誉为“先进单位”,“AAA驾培企业”的称号。

    城阳驾校排名榜
  • 03

    中润德驾校:成立于2004年,是一所一级类综合型驾校,交警指定考试场地之一。驾校占地400余亩,拥有53辆。学校环境优美,绿地率高。

    城阳驾校排名榜
  • 04

    顺美驾校:成立于2008年,是一所中韩合资的驾校。驾校占地120余亩; 可容纳驾校80辆车同时训练。驾校设置齐全,拥有(九个训练考试科目)无纸化考试系统、红外线桩考仪、路考考试系统、电化教学教室、车辆机械原理示范教室及大屏幕显示模拟器教室。

    城阳驾校排名榜
  • 05

    乐通驾校:拥有各型性能良好的车辆提供教学,教练员是通过严格的选拔,并持证上岗,属经验丰富、作风正派,对待学员认真负责人。一流的服务和质量获得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城阳驾校排名榜

特别提示

城阳驾校排名榜, 一般有实力驾校,规模都比较大, 车辆也会多一些,学校设施配置齐全,驾校环境优美。

天使骑着魔鬼飞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