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硬货优秀皮卡,驰骋沙场风靡全球

5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11日 17:26
来源:互联网
由于政策的影响导致皮卡在国内一直处于比较冷门的车型,不仅要贴上反光条,甚至还被多地区限行,在管理模式上和货车标准如出一辙,近几年,随着皮卡政策逐渐放宽,许多自主品牌的汽车已经开始在高端皮卡领域布局,为了摆脱以往低端粗糙简陋的形象,而且外观霸气豪华,动力配置也丝毫不亚于其它车型,让我们一同见识皮卡的魅力所在。
长城炮
售价:9.78-15.98万元
长城皮卡作为皮卡界的老大哥,自1998年至2019年在皮卡行业的中排名连续22年为第一名,出口销量双第一。在过去一年,长城皮卡重磅发布新品牌——长城炮,上市三个月累计销售1.82万辆,一举摘得10万元高端皮卡销量桂冠,打响了国产高端皮卡第一枪。
长城炮皮卡相比长城风骏系列皮卡有着更高的颜值,车头硕大的进气格栅配上粗犷的镀铬装饰,的确给到我一种霸气的感觉。光看外观设计,它在气场上完全不输福特F-150、丰田坦途等车型。长城炮皮卡的长宽高分别为5410/1934/1886mm,虽然车身庞大,但车高限制在2米以内,进出大多数地下停车场并没有问题,实用性也更强。
内饰部分,炮采用了T字型中控台设计,提供科技感纹理、棕色仿木纹饰板和棕白双色皮革材质三种风格搭配,车厢内部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仿皮座椅,顶配则搭载真皮座椅,而双缝线装饰、打孔座椅、菱形格门板装饰则带来不俗的高级感,豪华氛围比较浓厚。
动力上,长城炮根据车型不同搭载了2.0T汽油机/柴油机,2.0T汽油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2.0T柴油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ZF 8AT或6速手动变速箱。且提供后驱和分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自行选择。而越野版车型还配有前后ELD电控伊顿差速锁、坦克掉头、越野蠕行等配置。
长安凯程F70
售价:9.28-14.18万元
长安凯程F70是由长安汽车联合标致雪铁龙(PSA)集团联合开发的一款全球化的全尺寸高性能皮卡。这个"中欧混血"的大皮卡也因此集合了多家世界一线供应商品牌。
凯程F70在外观上既具备了皮卡与生俱来的野性与动感,在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又融入了时尚与精致,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略带一丝抽象的"KAICENE"大标将设计感恰到好处的表现出来。长安凯程F70有两种不同的尺寸选择。标准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35mm,轴距达到3180mm;长货箱版车型则长宽高为5580/1930/1835mm,轴距达3430mm。
车内不再是传统皮卡给人们带来的内饰粗糙简陋形象。整体采用了现代化中控布局,10.25寸中控大屏操作起来简单实用,空调控制区域下方的功能按键操作起来具有一定金属质感。
动力上,长安凯程F70搭载搭载了五十铃2.5T柴油发动机、三菱2.4T汽油发动机,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长安凯程F70在越野配置上匹配了博格华纳提供的分时四驱系统,并且在后轴上使用了伊顿牙嵌式差速锁,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48倍。此外,230mm的离地间隙,以及最大900mm的涉水深度可以带来良好的通过性。
上汽大通-上汽MAXUS T70
售价:10.88-20.48万元
上汽大通T70对于上汽大通而言是一款生而逢时的高端皮卡,帮助上汽大通在竞争不断激烈的环境中博得更多意向用户人群的青睐,帮助上汽大通实现快速超车。从行业地位上来说,上汽大通T70引领了皮卡自动挡的发展方向,满足了宜商宜家等高端用户的需求,并在行业内夺魁。
上汽大通MAXUS T70从雕塑、建筑中汲取想象,并融入了意蕴深远的东方智慧和美学,整体造型威猛大气。前卫大胆MAXUS前脸、配备MAXUS字标中网,并且全系标配透镜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观感大气豪迈而不失精致美观;
内饰部分,MAXUS T70延续了MAXUS T60的整体设计风格,中控台部分层次感不错,整体风格比较大方得体,座椅舒适性比较强,标配倒车雷达、定速巡航、10英寸中控屏,并支持GPS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而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则是顶配车顶专属。
该车采用了排量为2.0T的"上汽π"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在当前皮卡市场中,该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数值名列前茅,在市场中推出应用后,将成为国内柴油动力系统的标杆。
江铃皮卡域虎9
售价:13.48-21.18万元
皮卡行业有句话叫"南江铃、北长城",长城皮卡和江铃皮卡过去很多年可以说是行业内相爱相杀多年的竞争对手,但如今江铃皮卡的发展劲头已经大大不如长城,不过江铃皮卡还是值得推荐的,因为有福特做背书。
虽然是美式高端大皮卡,但域虎9在保留美式皮卡硬核性能的同时,摈弃了传统美式车的粗糙笨重外观及高能耗,更兼多项智能化成果加持,灵动十足。在进气格栅处采用的是美式皮卡惯用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设计配以多幅式镀铬装饰条,不失威猛的同时,更显精致和灵动,无形中增强了品牌辨识度,也使整车气质丝毫不输高端品牌的SUV。
内饰方面,加入了大量横线条不仅在视觉宽度,看上去也要更加舒服。双辐式方向盘造型符合时下的消费审美,新车在用料上也下足了功夫,同时,域虎9是国内首款搭载智能驾驶技术的皮卡,应用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前方碰撞预警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与保持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与智能远光灯等智能驾驶技术。
动力方面,域虎9汽油版搭载与福特猛禽同系的EcoBoost 2.0 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 N·m,百公里油耗低至8.5L;柴油版域虎9采用福特PUMA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2L,动力强劲稳定,可满足日常出行、运输及越野等多种需求。
皮卡不再是以前那种粗糙简陋的工具车或小型货车的形象,如今的皮卡不仅拥有霸气的外观和丰富的内饰以及强劲的动力,皮卡的舒适性丝毫不亚于轿车,越野能力相比SUV更甚一筹,并且还有一定的承载能力和承载空间,如此优秀的皮卡简直就是神车的存在。

 

MrKasoul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