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发动机油品牌排行

10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5日 15:00
来源:互联网

汽车发动机油品牌排行都有哪些品牌?这些品牌包括:壳牌、美孚、BP、长城、统一等品牌,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些品牌的详细内容吧。

发动机油品牌排行

操作方法

  • 01

    壳牌:

    荷兰皇家/壳牌集团(简称壳牌集团)是由荷兰皇家石油公司与英国壳牌运输贸易公司于1907年合并而成的壳牌集团的业务已遍布全球130个国家,是全世界最大的能源企业之一。壳牌集团在中国的经营已逾越百年,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提供清洁和可持续发展的能源解决方案。壳牌是在中国投资最多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

    发动机油品牌排行
  • 02

    美孚:

    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跨国石油公司之一,它成立于1866年,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并创造佳绩,是润滑技术的世界领先者,生产了世界最先进的发动机油,在汽车发动机油研究中投资超过15,000,000美元。在过去的一百多年中,埃克森美孚公司凭借着卓越的标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发动机油品牌排行
  • 03

    BP:

    1909年,BP由威廉•诺克斯•达西创立,最初的名字为Anglo Persian石油公司,1935年改为英(国)伊(朗)石油公司,1954年改为现名。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石化集团公司之一。BP的太阳花标志是根据古希腊的太阳神命名的。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天然气销售和发电;油品零售和运输;以及石油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此外,公司在太阳能发电方面的业务也在不断壮大。

    发动机油品牌排行
  • 04

    长城: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简称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于2002年5月29日正式在北京挂牌成立。是国内最大的高档润滑油专业产销集团。按照"统一计划安排、统一资源配置、统一市场开拓、统一品牌形象、统一产品开发"的"五统一"原则组建的润滑油专业企业。

    发动机油品牌排行
  • 05

    统一: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由壳牌控股的专业润滑油生产企业。公司以生产和销售"统一" 牌润滑油系列产品享誉国内市场,产品覆盖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及润滑脂、刹车油、不冻液、汽车护理品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壳牌统一北京工厂总占地 400 余亩,加之 壳牌统一咸阳 工厂 和无锡工厂 ,年综合生产能力达 60 万吨,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车用润滑油专业制造商。

    发动机油品牌排行

特别提示

润滑油对汽车发动机的作用非常大,润滑油的品质也影响到汽车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和正常运转。

西城绝转身一世琉璃白33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