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二手车保险一般多少钱

11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7日 14:35
来源:互联网

二手车保险一般多少钱?具体的费用要看该二手车的实际情况来定,另外要确定该车的交易价格以及这辆二手车往年的出险记录。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详细的内容吧。

二手车保险一般多少钱

操作方法

  • 01

    具体保险要多少钱,那要看具体情况来确定,首先是各大保险公司的价格会有差距,其次还得看三者买多少保额,最后还得考虑是否购买别的险种以及车的价格,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即便买的是二手车,还是会以新车价格来计算保费。

    二手车保险一般多少钱
  • 02

    二手车过户不买交强险是违法行为,交强制必须强制要买的,方可在道路上行驶,交警检查时交强险过期商业险没有过期,一样会双倍罚款,交强险是保障车主权益的基本保险,如果没有缴纳交强险就不能办理车牌,无法正式上路,也不能享受一些基本的保障。

    二手车保险一般多少钱
  • 03

    一般商业保险是自愿购买,现在比较重要的商业保险主要有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等。车损险可以赔偿单方事故车辆的损失,但不包含玻璃单独破损的损失,停放中造成的损失,如无法找到责任人,赔偿损失的30%,碰撞事故按照责任比例赔付,价格随车辆购买价格增加而增加,是比较重要的保险。

    二手车保险一般多少钱
  • 04

    第三者责任险,赔偿范围和交强险一样,在理赔的时候通常是先通过交强险理赔,然后再走三责险,赔偿时按照事故责任比例进行赔偿,保费价格根据保额的大小对应相 应的保费,这是一个赔偿赔偿别人的险种,20万-50万是推荐价格,基本上一般的涉及第三者的事故就都能理赔了。

    二手车保险一般多少钱
  • 05

    车上人员责任险和寿险的作用其实是差不多的,所以可买可不买,但是这个险种也称为座位险,也就是车上乘客有人身财产损失也可以理赔,费用相对也较便宜。车上人员责任险和寿险的作用其实是差不多的,所以可买可不买,但是这个险种也称为座位险,也就是车上乘客有人身财产损失也可以理赔,费用相对也较便宜。

    二手车保险一般多少钱

特别提示

如果该辆二手车,往年没有出险记录的,那么第2年可以优惠,如果出险记录频繁,那么保险公司收的保费会高很多。

尊贵爷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