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多功能神车风骏7,匠心打造优质皮卡

13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7日 17:13
来源:互联网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都听说过长城风骏7这款皮卡车型吧,长城风骏7早在没有上市之前就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而上市之后更是让人感到惊喜万分,长城风骏7的出现让许多消费者对于皮卡车型都有了新的改观,同时也给长城品牌带来了良好的口碑,接下来让我们一同了解这款长城风骏7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吧。
长城风骏7的外观非常的威武帅气,尤其是车头的进气格栅,粗犷的线条显示着它的力量感,中网与两个车灯的联合,让这款车的前身看起来就像一个张开血盆大口的狮子一样孔武有力,整个车身的线条也非常的流畅整齐,尤其是简洁的线条,更给这辆车加了一丝无言的威严,钻石切割式的轮毂造型,也给这辆车的整体造型加分不少,从后面看过去这辆车的车尾非常的饱满,丝毫不会因为露天的储物空间而显得低廉,反而看起来更多了一丝越野的味道。
长城风骏7的内饰做得非常的商务,尽管走的是商务风,但整体感觉不会显得那么的生硬突兀,棕色的颜色内饰,让这辆车的整体观感看起来非常的高端雅致,尤其内饰材质也非常的好,座椅的材质选用的都是织物与皮革混合,坐上去享受感非常高,中控的设计也非常的简洁大方,尤其是中控的显示屏,采用的是最为先进的液晶显示屏,使用起来非常的简洁方便,科技感满满。
这款车的空间可以说是非常大,根本看不到它的尽头,车厢内前排与后排的设计非常的巧妙,后排即使你调到最底的位置,也不会影响后面的人翘起二郎腿,而且,在前排,无论你怎么调整座位,身材如何魁梧,坐在上面调好座位后,头部与车里都会有空隙,腿部与方向盘之间都会有距离,驾驭起来或者是乘坐起来都非常的方便,最值得夸奖的就是它的车尾设计了,这辆车是一辆皮卡车,因此后备箱可以说是露天的,怎么装都可以。
长城风骏7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方面也是无可挑剔,无论是上坡还是水坑都可以轻松应对,给人带来了全新的乘驾感受,不仅可以作为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还是你外出旅行的好帮手,让你尽情的享受在旅途的快乐之中。

国产二货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