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荣威w5怎么样才能省油

93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5月28日 14:43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开始选择车辆作为自己出行工具,车辆的性能以及油耗成为了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问题,相信也有很多想要拥有一辆越野车型驰骋在沙漠雨林,但SUV在一般家用车型中油耗是属于比较高的一款,那么怎么开才省油呢?而荣威w5也是属于SUV中的一辆车型,让我们一起了解下荣威w5怎么样才能省油呢?

荣威w5怎么样才能省油

简要答案

平路驾驶不要直踩油门,即使遇到需要踩油门的情况也要轻微的踩下去,最好缓慢加速到一定的速度就松掉油门,滑行一段后,再踩一段油门(温柔),间断加油,这样比较省油,如果遇到下坡,放在空挡比较省油,怠速也不很费油,起步时最费油。

方法介绍

  • 01

    荣威W5是上海汽车的首款SUV车型,也是中国首款自主品牌的中高端SUV,产品定位为“跨领域专业SUV”。该车拥有的P-4WD专业级全模式驱系统、HFA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非承载式车身)、双叉臂前悬挂+五连杆后悬挂、进口越野轮胎和SCS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等,决定了它在专业越野方面的实力。荣威W5既糅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又具备专业SUV的越野性能,无疑是城市SUV种群中最具备专业性的车型。跨领域的专业设计能使荣威W5在关键时刻的越野行车中表现不俗。荣威W5共有5款车型,售价17.18万~29.88万。

    荣威w5怎么样才能省油
  • 02

    外观
    以荣威家族整体外观设计来看,“大气”已经成为其设计准则之一,这本身也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潮流。如今,这种外观理念渗透到了荣威W5的设计当中来,毕竟选择SUV车型的用户大部分还是以男性为主,大气与阳刚才更博得他们的好感。

    荣威w5怎么样才能省油
  • 03

    内饰编辑
    荣威W5内饰采用的是以驾驶者为服务核心的不对称设计理念,线条干练大方、棱角分明、阳刚气十足。内饰配以桃木的装饰面板,并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以供选择。
    荣威W5的中控台整体布局简洁、大气,采用了人性化的“掌控设计”,合理的布局令驾驶者可以通过“盲操作”实施控制,保证驾驶安全。空调出风口采用更具豪华感的镀铬装饰条装饰。

    荣威w5怎么样才能省油
  • 04

    空间
    作为一款跨领域专业SUV车型,为满足城市使用,空间的灵活性是必不可少的,这也是SUV一贯的优势。
    拥有2740mm的轴距,荣威W5乘坐空间整体表现良好,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都能够得到宽松的乘坐环境。另外,虽然荣威W5采用基于后轮驱动的四驱模式,但后排座椅中间的“鼓包”并不明显,可以让坐在中央的乘客腿部更加惬意。

    荣威w5怎么样才能省油
  • 05

    越野性能
    荣威W5采用了HFA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该结构属于具备完整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整体刚性相比承载式车身的SUV更具优势。其优点在于拥有独立的大梁,底盘强度较高,抗颠簸性能好。
    即使行驶在崎岖路面,由此产生的外力也都由车架承担,而不会传递到车身上去。所以SUV和越野车用的比较多。荣威W5的前悬挂采用双叉臂的结构,较之传统的麦弗逊结构,可以承载更大的侧向负载;后悬挂则是五连杆定位的整体桥结构,依旧是强调高通过性,可以充分保障其良好的运动操控性能。

    荣威w5怎么样才能省油

不觀喔得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