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海马s7为什么这么便宜

179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01日 15:09
来源:互联网

买车让人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价格,之前有关注到海马S7的价位在同款车型中偏低,有许多买车人士都在问为什么这么便宜?是不是配置不高呢?想知道就跟着我来了解一下吧。

海马s7为什么这么便宜

简要回答

海马S7属于紧凑型SUV,它的售价定位8.98万起,配置较为丰富,除了油耗上可能比低排量的车要大一些,其他整体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详细内容

  • 01

    S7是海马的第二款SUV,外形时尚动感,偏向都市风格;配置较为丰富,高配车型装备了自动启停、定速巡航、导航、座椅加热、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都不太常见的配置。

    海马s7为什么这么便宜
  • 02

    做工更加精细,用料也比较厚道,中控台的搪塑软性材质很不错;空间不算很大,家用够用;动力一般,驾控还是比较轻便的,舒适性和运动性兼顾,总体性价比不错。

    海马s7为什么这么便宜
  • 03

    舒适性方面可说的点不多,日常生活使用没压力,前后电动天窗(驾驶座一键升降)、中央扶手、多功能方向盘都是有的,多媒体系统也都齐全。

    海马s7为什么这么便宜
  • 04

    海马S7入门级价格相比普遍的自主SUV都算是略高的,不过从其配置来看,还算是对得起这个售价,预算紧张的人士可以考虑。

    海马s7为什么这么便宜

粑粑稀2014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