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成都红牌楼西部汽车城买车可靠吗

68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5日 14:54
来源:互联网

在大型消费的过程中,我们难免会因为自己不懂当下的行情而遭遇被骗,所以就有许多的消费者在买车前都谨慎又谨慎,之前还有人问道在成都红牌楼西部汽车城买车可不可靠,小编这就来给你们说一说。

成都红牌楼西部汽车城买车可靠吗

简要回答

随着连锁S店和汽车超市的不断扩展,“西部汽车城”已经成为全国汽车贸易的知名品牌,在西部汽车城买车还是有一定保障的,但还是一定要擦亮你的眼睛挑选靠谱的商家。

详细内容

  • 01

    成都的西部汽车城是金宇集团所控股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销售、汽配经营、机动车拍卖、二手车交易、汽车维修、汽车装饰和汽车后市服务以及汽车城的市场租赁和物业管理等。

    成都红牌楼西部汽车城买车可靠吗
  • 02

    自1994年建成投入营运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出现了商家云集、经营规范、秩序良好、市场繁荣的局面;2002年的时候,汽车城销售汽车6万辆,销售金额62.5亿元(其中公司自营销售金额9亿元),汽车销售和销售量、金额连续5年名列全国前茅。

    成都红牌楼西部汽车城买车可靠吗
  • 03

    西部汽车城连续五年被成都市和四川省评为销售、税利百强单位,同时被授予“四川省文明市场”和“成都市文明市场”的称号。

    成都红牌楼西部汽车城买车可靠吗
  • 04

    西部汽车城也是中国西部最大的汽车专业化市场,是西部汽车发展进程的重要标志性市场,汽车的销量一直稳居全国汽车有形市场前列,在国内汽车行业享有“北有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西有红牌楼西部汽车城”的美誉。

    成都红牌楼西部汽车城买车可靠吗

平常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