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创富能手长城风骏5,超高品质卓越性能

11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5日 16:35
来源:互联网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的实施,多功能皮卡车型也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不仅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还是拉货载货的一把好手,满足了宜商宜家的多种需求,而风骏5则是市面上比较实用的超级大皮卡。
7月12日,长城风骏5柴油国六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为两驱版和四驱版,售价分别为8.48万元和9.78万元。作为国内首家同时拥有柴、汽油国六产品的皮卡品牌,风骏5柴油国六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长城皮卡"国六"阵营,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此次风骏5柴油国六车型在动力、安全、承载性、可靠性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新升级,是9万元以下首款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车型,成为8万-9万元区间国内皮卡的超值之选。
外观大气,实用才是王道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与在今年早些时候上市的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汽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大改变,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格栅设计,中央部分为长城汽车的Logo,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在车身尺寸上,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30/1740mm,轴距为3350mm,货箱的尺寸为1680×1460×480 mm,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完全没问题。
内饰低调,安全配置新升级
内饰方面,长城风骏5汽油国六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标准的对称式设计,整个内饰布局给人一种低调务实的感觉,比较符合它工具型皮卡的定位。在细节方面,车内的座椅还采用了皮革包裹,不仅提升了档次感,还在一定程度上让车内的舒适性得以提升。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ABS+EBD、后泊车雷达、碰撞断油+自动解锁等实用便捷的配置。
十佳"中国心",超低油耗
当然,本次上市的风骏5柴油国六车型最大的亮点还是它所搭载的发动机了,新车搭载的是一台由长城自主研发的"中国心"十佳发动机——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部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除此之外,新车还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两款车型的差价仅为1.3万元。在油耗方面,两驱和四驱车型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6L和7.9L。这正是因为这台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节油、静音出众、安全可靠,所以在业内有着"强动力绿静节油王"的称号。
自主皮卡霸主,长城实至名归
在皮卡2.0多用途商用化时代,风骏5创造了连续十年销量霸主的传奇,因此斩获了良好口碑。在刚刚过去的6月,长城风骏系列销量达到11677辆,风骏7、风骏5紧随长城炮之后,再度斩获皮卡单车型销量亚、季军。
长城皮卡不仅在全国拥有2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为用户购车、用车提供了充足的便利,更是连续22年成为国内销售、出口第一的皮卡品牌。截止到目前,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70万辆。
写在最后:
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有着各自明显的优劣势,汽油发动机稳定性和舒适性更好,更适合在城里使用。而柴油机油耗更低,装载能力更强,且柴油的价格也要比汽油便宜,如果是在郊区或城乡使用的话,实用性更强。
而这款柴油款风骏5的国六皮卡的出现让许多消费者拥有了全新的选择,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喜爱选择自己心仪的车型,而且这款柴油款的风骏5在售价方面也非常亲民实惠,即使是顶配四驱的售价不到9万,如此高性价比实用大皮卡,难道你会不心动?

T_tower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