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新政再次来袭,期待已久众望所归

7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17日 15:32
来源:互联网
相信喜欢看美国大片的小伙伴们都见识到了皮卡车型的威风和魅力,不由自主的被皮卡车所吸引,但是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皮卡却被划入工具车或小货车的行列,对于皮卡的限制也是诸多,不过好在近几年,国内对于皮卡车型的限制已经有所放宽,这不,在7月10日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进一步的放宽皮卡注册登记条件,这对于皮卡爱好者或皮卡车型是一个翘首以盼的好消息。
对于上海此次的“皮卡新政”,确实足够令众多向往美式生活的皮卡迷热血沸腾。不过别急,这次的政策对于皮卡车辆进城还是有着非常多其他的要求。在本次新政策发布后,皮卡在上海还是可以按货车上牌,同时在“非营运”条件下也能按“沪C”上牌,大幅降低了皮卡上牌难度。
上“沪C”牌照后,皮卡也享有其他“沪C”牌照同等的通行权限,可以在上海外环道路通行。然而对于已经上牌的皮卡来说,既不允许退牌重新上“沪C”牌照,在皮卡过户时,又需要按原有牌照登记过户。不过这一点对于居住在对于上海郊区的市民来说,皮卡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不管这次上海的“皮卡松绑”政策到底结果如何,我们还是看到了皮卡未来能够真正进城的希望,总之一切都在向良好方向发展,向人民百姓乐意看到的方向发展。那么问题来了,市场上的皮卡众多,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长城炮,中国自主品牌里第一款大尺寸乘用皮卡。同其他的进口皮卡车相比,长城炮最大的优势自然是在价格方面,在2020款的越野版车型上,仅仅15.88-18.88万元的售价着实给了越野皮卡车迷一个完美的选择。从外观看,长城炮越野版车型上增加了大面积的越野包围和涉水喉,在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的时候也不再畏惧。
尽管长城炮的车头没有悬挂长城标,而是属于“炮”独有的“P”标志,不过在车尾,我们还是见到了熟悉的长城早期的车标。尾部的设计没什么出彩的地方,不过两侧的尾灯看起来还是要比一般的国产皮卡高级得多。
长城炮越野版的货箱尺寸达到了1520*1520*538,这个尺寸足以装下周末出游的摩托车、自行车,甚至摩托艇。而且对于搬家来说,这台长城炮同样是一台利器。毕竟皮卡车迷人的地方,大部分还是在货厢。
在这台大皮卡身上,我们终于见到了相对比较豪华的内饰设计。红色黑色拼接的皮质设计,让这台越野利器还藏着温柔的一面。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的配置,还是有着非常强的现代科技感。
在这台最新款的长城炮越野版上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60牛·米。在这台长城炮越野版上,有着十余项独有发烧级越野装备,包括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三把锁、蠕行模式、涉水喉、绞盘、坦克掉头,同时长城炮越野版还实现了多改装玩法,包括充电口、电源,方便越野改装者加装车顶射灯、机舱维修灯、拓展露营用电等。这样来看,长城炮越野版似乎同领克03+一样是一台“官方改装车”。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逐渐来临,拥有一辆帅气越野的皮卡车型成为了许多越野爱好者的梦想,向往着越野大皮卡带来的自由和激情,而我们离这个梦想也越来越近了。

飞一样的石头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