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青岛机场到火车站有多远

37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7月22日 16:18
来源:互联网

青岛,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同时它也是奥运会许多项目的参赛城市,可以说旅游业是青岛的支柱型产业。下面来说下青岛机场到火车站有多远?

青岛机场到火车站有多远

简要回答

距离:全程约29.9公里。从青岛国际机场步行约380米到达流亭国际机场站。乘坐305路,经过43站到达单县路站,步行约130米到达青岛站。

详细内容

  • 01

    青岛流亭国际机场(Qingdao Liut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TAO,ICAO:ZSQD),位于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距青岛市中心约23千米,为4E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中国十二大干线机场之一。

    青岛机场到火车站有多远
  • 02

    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建成于1944年;1987年11月完成一期扩建工程;2004年完成二期扩建工程;2005年升格为国际机场; 2007年完成三期扩建工程。

    青岛机场到火车站有多远
  • 03

    截至2017年8月,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拥有两座航站楼,总面积12万平方米;拥有一条长3400米、宽45米的跑道,机位70个; 1号航站楼站坪面积18.4万平方米; 据2018年11月机场官网信息显示,机场共开通定期航线167条,通航国内城市84个、国际(地区)城市22个。

    青岛机场到火车站有多远
  • 04

    据2018年11月机场官网信息显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共有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汉莎航空、大韩航空、韩亚航空、全日空航空、港龙航空、UPS公司等44家国内外航空公司投入运营;共开通定期航线167条,通航国内城市84个、国际(地区)城市22个。

    青岛机场到火车站有多远
  • 05

    2015年11月16日起,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口岸正式实施部分国家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 2019年1月1日起,实施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等53个国家的外国人,持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确定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客票,可从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口岸免签入境,在山东省行政区域内免签停留144小时。

    青岛机场到火车站有多远

melle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