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炫酷霸气越野黑马,高端品质谁与争锋?

5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09日 15:30
来源:互联网
提起皮卡车型,相信在很多国内消费者印象中是那种粗糙简陋的工具车形象,再加上国内政策的相关限制,让皮卡车型一直处于比较冷门的状态,其实在北美地区皮卡车又是全新的一番景象,外观高端豪华有魅力而且动力性能方面更是无人能敌,也成为了众多越野车迷的梦想坐骑,而随着国外越野皮卡车型逐渐的进入到大家的视野之中,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到了不一样的皮卡车型。
而越野皮卡车当中比较经典的车型就是日产纳瓦拉,很早就已经引进国产化,不过挂着日产车标的纳瓦拉皮卡车价格并不算特别亲民。最近日产汽车又放出了一个大招,这次郑州日产推出了越野版锐骐6,包括两种不同的配置版本,其中手动版本定价14.48万,而自动四驱版本定价15.68万,这款车型才是最值得推荐的。
从新车型的外观造型设计来看,这次郑州日产拿出了足够多的诚意,在原本锐骐6的基础上进行了原厂改装,整部车竟然拥有了一种黑武士改装风格。车头正前方采用黑色进气中网格栅搭配东风双飞燕车标,车身侧面加装粗壮的黑色防擦轮眉以及高强度黑色行李架,而且原厂就提供了贴合度非常好的车身拉花,后面货斗上方甚至还增加了防滚架装饰。
这款定价15.68万的全新越野版车型提供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全新的发动机来自于雷诺日产联盟旗下,采用目前比较先进的柴油机技术。虽然极限输出看似只有163马力,但是不要忘了柴油发动机的真正优势在于扭矩输出,就算在低速状态下,这台柴油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也可以达到380牛米,非常适合低速越野,更何况这款车还有分时4驱系统加持,低速四驱模式之下还能够进一步放大扭矩。
其实这款产品完全就是基于日产纳瓦拉皮卡车成熟平台打造而来,全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架构,他下去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带大梁的整体桥结构,而且后桥带有差速锁配置,就算面对极端交叉轴路况,开启差速锁之后,脱困能力也是值得让人放心的。比较可惜的是后悬架系统采用了钢板弹簧,可能会牺牲掉一部分舒适性。
总体来看这款全新的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皮卡车综合硬件配置非常均衡,在同价位越野皮卡车当中算是实力比较强悍的,越野能力至少不会输给普通版本的日产纳瓦拉和日产途达,归根结底这也是一款日产技术加持的产品,高扭矩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很符合越野车迷的口味,预计该车型将会在硬派越野皮卡领域和长城炮系列产品正面抗衡。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对于这款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皮卡都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那么这样一款拥有高颜值高性能强动力的越野皮卡,是否能够获得你的芳心呢?让我们一同期待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皮卡的具体表现吧!

可爱~的男孩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