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卓越性能拓陆者驭途,带你体验别样生活

15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15日 15:18
来源:互联网
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应该都会知道福特F150、道奇以及雪佛兰等车型,而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渐实施,让越来越多的国内皮卡爱好者可以实施自己心中的皮卡梦,驾驶着一辆高端帅气的皮卡车型去往诗与远方,那么现在就让我为大家推荐一款高端皮卡车型—拓陆者驭途。
福田拓陆者驭途售价10.98万元—12.58万元,有柴油、汽油两个版本,其中还分为四驱与两驱车型,前脸“FOTON”品牌字母造型是这款新车的“招牌”,当然看起来有些眼熟,感觉很像是福特某车型。
车身尾箱logo的设计能够与前脸相呼应,通过大面积高强度钢板应用,打造高强度整车车身,整车的造型和线条既显阳刚霸气,整体制造工艺观感不错,搭配时尚的轮辋还显出了动感气质。
福田拓陆者驭途尺寸是5340mm×1940mm×1860mm,轴距为3110mm,拥有同级最宽车体,1940mm的车身宽度不但让外观彰显霸气,更提升驾驶舱内部的驾乘感。
内饰看起来也不太像是一台皮卡,更像是一个SUV,只是福田这台大皮卡全系没有自动挡,只有6速手动挡,有些掉价。
皮质的座椅很宽大,支撑力偏硬,这样的设定长途驾驶倒是不累。
科技方面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远程控制功能和4G互联网T-LINK车辆网系统。此外还配置有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自动雨刷、自动大灯还有座椅加热功能;车联网系统可以用语音来唤醒,进行各种操作;360度全景影像在皮卡车型都是首次遇到,非常实用。
拓陆者驭途搭载最新9.3版本博世ESP系统,集变道辅助、盲点监测、倒车横穿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五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福田大皮卡搭载全新康明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90N·m,支持国六排放,配备博格华纳智能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伊顿差速锁,三种驱动模式让整车响应更灵敏,能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这款拓陆者驭途皮卡在外观配置方面都非常精致丰富,而且动力性能过硬可以满足国六政策,售价也在10万元左右,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哦。

Lian-6116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