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极致皮卡福迪拓陆者,绝佳配置魅力四射

19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07日 15:05
来源:互联网
最“狂”的硬派皮卡车肯定是猛禽,可以说是每个越野爱好者梦想皮卡,拥有了3.5TV6涡轮发动机的驱动力,并且还达到了了令人震惊的422马力678的扭矩,还搭配了时四驱、中央差动锁、前桥差速锁、后桥差速锁、两叉臂式单悬架,虽说这款车各方面都非常优异,但是万日元的价位确实太贵了。
对我们来说,猛禽真的很难买,所以,不适合我们,不能实现越野的梦想,与其用那么贵的价格买猛禽,不如选择这个福迪拓陆者,拥有超优秀越野能力的是最“狂”国产硬派的皮卡卡,四驱只有7万,就算碰撞也不痛,尽情地跑。
另外,5.6米的外观形状也非常大、旺盛,充满了力量感,大尺寸的倒楼梯状的积木和猫头鹰的两眼式前灯很有震撼力,下面有一个宽口式的网,子弹头的形状更加冲击,箱子上的粗护栏也同样表现着它的力量,车的外观和车的力量一样。
而且,令人意外的是,作为皮卡,而且价格很低,那个内部装修也很好,城市SUV和轿车相比不错,双缝皮质运动座椅美观,中控台装饰和仿皮软包质感十足,其中还有更大的屏幕触摸屏,很细,最大车身尺寸达到5603*1880*1860mm,车内空间也非常好,不用担心会很拥挤,后面有个大箱子,适合越野时的装备。
当然,最“狂”的还是它的越野性能,全系列分别搭载了2.0T、2.4L、2.8T三个引擎,动力非常强,特别是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365扭矩,驱动兼容5MT和6AT两种变速器,低配合车型是2驱驱动,中高配合有前四驱驱动,承载式车身结构是,两叉臂式单独悬挂,在野外越野时非常狂妄,没有路可突进、没有路可走,非常适合游玩。
对汽车的点评也疯狂了,身为最低价位7.78万张的皮卡车,开拓陆地的人如同车的名字似的,具有在未知的野外特别出色的研究水平,可以安心穿过去,并且,车体也充满了能量,在展现自身僵硬的一面的同时,车内饰也很有质感,特别舒服,针对豪族的越野车喜爱者来讲是极致的,该辆车如何看?

奥巴马1997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