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众汽车穷追不舍,新款皮卡帅翻众人

12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08日 15:57
来源:互联网
现阶段,对皮卡车型的期望最大的的可能是国内市场,假如你想要问一个皮卡车型较大 的销售国,肯定是美国,或许根据上述两个看法,大众选择玩皮卡,现阶段,即便国内市场对皮卡车型的限定依然许多,美国的福特、道奇、雪佛兰甚至本田等知名品牌依然深受欢迎。
大众皮卡Tarok Concept纽约车展
这张皮卡叫Tarok,在美国市场上,由于大型皮卡竞争过于激烈,销售的车型的产品力也太强,所以大众把自己的皮卡制作得很紧凑,尽管如此,这是至今为止基于MQB平台最大的汽车之一,长4915mm,宽1829(不包括后视镜),高1676,车顶安装)的轴距达到2990mm。
Tarok与VW的其他SUV有着密切的关系,同样有很高的引擎盖,头部两侧的前灯与横跨格栅的LED灯连接,两侧有一排着烟的大牌子,这个“两条线”的设定在大众的其他车型上也有使用,银色的车底套板,总的来说,车头还有科学技术和时尚感。
从侧面看,这张卡的车身很高,车窗很小,不仅保证了视觉效果广阔,而且保证了驾驶室的安全,车辆C柱和铝制框架从车辆的一侧向相反方向延伸,覆盖整车的后部面板,精巧的门把手也会使车身的大小再次反转,另外,这辆车使用16英寸的铝轮,有235/70的轮胎。
到了这个皮卡的尾部,我就不给你看简陋的皮卡的皮箱了,感觉好像把上面的SUV去掉了,高度和精致,大面积LED灯组和镀铬踏板设定,精致而有高级感。
该系统搭载了1.46马力的皮卡,与传统的四驱系统不同,Tarok采用全时四驱设定,可以在各种条件下进行不同的主动设定,喜欢硬核皮卡的朋友可能对这样的设定有疑问,但是据说Tarok有足够的能力,可以适应各种道路状况,有23.8度的接近角、26.4度的退角、244mm的间隙,另外,上吊尺寸为914mm,后挂尺寸为1011mm。
与传统的硬纸牌相比,榻榻米的空间设计更精巧灵活,具有创新的地域变化功能,打开尾门,不仅可以扩大座位空间,还可以通过折叠后座将行李箱拉进驾驶室内,延长至2775mm,使其与所有尺寸的皮卡尺寸相同。
这张宣传卡继承了大众化的好消息,这个比传统的皮卡稍微高级一些,全数字仪表和9.2英寸的中控面板提高了档次感,内部关联按钮也全部采用了触摸式,变速杆后面的是多功能的旋钮,这里除了有汽车相关的功能按钮外,还可以切换道路、雪、越野等驱动模式。
实际上市场上只需要大型的皮卡,小型的皮卡卡市场也比以前大得多,通过JEEP角斗士和福特骑兵的回归可以看到风向,在MQB平台上生产的Tarok怀疑其是否能适应险峻的道路状况和粉丝们的时尚诉求,但是制造商承诺除了汽车的大众标志之外,其他的生猛品牌的车型一样强大而有力。
如今的皮卡和前期的SUV那般有非常大的利益,并且,如今市面上的需求量也很强,因此大众在这个时候紧跟,开售新的小型卡的机会比较好,此外,身为世界大型汽车企业,大众的动向被视作领域动向的晴雨表,未来很有可能会出现大批量的皮卡上市,下面说的这一个Tarok在国外的车展上亮相后进行制造,只不过,最开始的销售地并不是美国,反而是巴西,如同生产商初期计划的那般,开售后的售价还不到2万美元,就是说还不到17万元,好不好?喜爱这张大众卡吗?

土匪大队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