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五菱品牌再产神车,主打皮卡令人期待

6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18日 16:58
来源:互联网
谈起五菱,记忆较为难忘的一句宣传口号便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疫情期内听起来非常的暖心,不清楚小伙伴们在疫情期内是否有领取了五菱的防护口罩,小编是领了很数次的受益者。伴随着疫情的调节,复工复产以后,五菱也是竭尽全力重归本行,回应地摊经济发展制定出了五菱地摊车,随时随地开摊收摊的方便快捷车系一下子引发了普遍的特别关注。
早在去年成都车展上,五菱就展出了一款五菱宏光MINI EV6的6轮小皮卡, 迷你的车身,可爱憨厚的前脸非常萌,这一番小巧的造型真是很讨喜。这辆小皮卡的亮相,是否预示着五菱要在皮卡这一细分领域上有想法呢?近日小编看到了一份曝光图,直接证明了五菱确实要在皮卡车型上,要给消费者带来一点惊喜了。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对皮卡解禁,各大车企摩拳擦掌,我们熟知的吉利、长城、长安等等车企已加入战局,作为眼光独到的五菱,也不紧不慢地推出了五菱红标第一款皮卡车型,命名为“五菱征途”。自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就把特斯拉挤下了神坛,让大家看到了国产车企的实力,再到五菱凯捷主打的“大四座家用 MPV”再一次将旅行车概念带进了大众视野,并且拿到了不俗的销量,可见五菱经过面包车时代积累下的并不只有生产工艺的精进,还有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力。
从这次曝光的图片看到,新车外观延续了五菱家族式设计,宽大的中网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着两侧大灯,运动多横条设计,视觉感上会显得更大气简洁,车身尺寸为5105/1640/1810mm,从侧面看很是稳重坚实,尾部的开放式尾箱尺寸为2000*1520*365mm,并且五菱征途提供多种改装方向,多种货箱种类可供选择,这贴心的分类,是皮卡内味儿!
这一次曝光的五张设计效果图中,猜想是能给出常规版、室外探测、自驾旅游旅行、越野、露宿等情景选取,车头绞盘、顶棚射灯、行李架、拖车钩等配备应有尽有,各自适合不一样的出行环境,预计一段时间将要看到车系的分类和配备信息,这样子一款皮卡车,“卡迷”们是否有心动的感觉呢?

欢乐搬运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