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皮卡新亮相,狂野霸气藐视全场

9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20日 15:54
来源:互联网
伴随着中国汽车话题圈的增加,皮卡汽车也成为了许多顾客的理想车系,比如,猛禽皮卡是非常帅气的皮卡汽车,该辆车在北美始终是销售王,引入中国后价位就变高了,实际上这几年,国产的皮卡汽车也早已开始更新换代了,不但有很多出色的造型设计出现,国产的皮卡汽车的内饰也很奢华,可是,有国产的皮卡,可是有一些不走平常路,该辆车是勇士皮卡。
勇士的这辆车原本是作为军用车使用的,但是像他们的先锋BJ212那样,勇士车也开始进军民生领域,由勇士硬派的越野车改造而成的皮卡车型更实用,最近已经有2019款国产勇士皮卡的新车上市,这次的北汽发售了两列模型,到目前为止,勇士皮卡的车都是前后联体的,把驾驶舱和车斗分离之后,更有利于提升舒适性。
新类型的勇士卡丁车还保留着相当复古的设计,前面两个部分有一个巨大的保险杠,而且为了增大车的接近角,保险杠被设计成斜面的形状,头部的气格栅保持着五孔设计,前灯仍然采用圆形,侧面的门可以看到密集的铆钉,整车几乎没有复杂的曲线金属板形状,完全由钢板堆积而成。
分为两列的新型车的轴距变长了3350mm,侧面的设计看起来更平衡,另外,加上大型的越野轮胎,这辆车的越野性确实很强,动力换了2.8吨柴油机,极限输出达到109马力,这个数据确实不强,这辆车的自重已经达到两吨了,幸运的是柴油机的扭矩相当有力量,可以达到225牛米。
打开门后惊喜开始了,坐这辆车的话,会有穿越到7、80年代的感觉,整体装修几乎都是廉价的黑色塑料,在中控台方面,可以看到非常简单的正方形空调的出风口,良心上有两个黑白液晶显示器,可以显示时间和广播频道,虽然这辆新车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但是参考旧型号的话,这张勇士皮卡可能会突破12万元。
在某些特定的越野线路中,12万级的勇士皮卡很有可能能抗衡猛禽皮卡,但该辆车的配置和动力与猛禽皮卡具有类似的差别,网民直言不讳地说,与同类型10万级国产汽车对比,勇士皮卡的工艺品看起来有一些霸气狂野。

万恶小屎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