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大众皮卡Amarok,炫酷亮相帅翻全场

11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25日 15:30
来源:互联网
汽车市场趋向显然慢慢细分化,上年硬派越野车大红,以后小型电动车像宏光MINI也一夜爆红。说到细分化当然不可缺少皮卡车,长城炮的占有率慢慢增涨,让许多汽车企业看红眼,赶快合理布局。大众也出乎意外推行一款全新升级的皮卡车Amarok,这款车定位专业级别的皮卡车,不论外型及其功能都较为强大,有种现代美式肌肉风格,吸睛率可以与牧马人一概而论。
这款皮卡的外观相当野性。前脸依旧是大众标志化的设计元素,扁平格栅与大灯一体化设计,下包围前端撞色设计提升时尚感,轮廓塑造则采用坚硬的线条,肌肉感十足,侧身以及车斗的塑造依然保持凌厉的风格,全地形轮胎相当抢眼。细节方面轮圈以及进气格栅都采用涂黑设计,视觉震撼之余提升运动气息,给人强烈的震撼。这个设计很难想象出自大众之手。
内饰方面倒没有那么抢眼。布局上比较简约,内嵌屏幕被控台哦出风口环绕,底部一道镀铬装饰引导视觉,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观感一般但是触感突出,黑色调的运用呼应野蛮的车身风格。座椅方面采用NAPPA皮质包裹,配合独特的缝线工艺,质感以及舒适度都有兼顾,配合皮卡独有的扎实厚重的底盘调教,在比较颠簸动荡的越野环境下也能保证不俗的舒适度。
此外这款车的动力也不含糊,将配备一颗3.0T六缸引擎,峰值状态下可以释放出268马力的输出,最大扭矩可以达到580牛米,大扭矩往往也是一台车操控性的关键,Amarok的实际性能可见一斑,相比当前车市大火的长城炮而言,可以说一点都不逊色。而在价格方面,这款车在欧洲的定价折算过来大约为11万左右,当然这款车会不会引入国内还很难说。
综合来看,全新升级大众Amarok的确很拉轰,外型及其功能特别令人耳目一新,配置及其用了方面要比平级其他SUV还更良心,若是相同的价钱引进中国大红可能是不会太难的。皮卡车虽然是较为小众的车型,但在当猛烈的市场竞争下,为了更好地保持或提高占有率,细分化必不可免,终究你不做也有他人做,因而这款车引进中国也何尝没有可能。对于这款车你是否心动了呢?

仲間888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