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炮再创销售奇迹,卓越品质独占鳌头

1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25日 15:25
来源:互联网
在中国人的偏见中,皮卡车的市场份额并不高。但在欧美国家行业市场,皮卡车确是有口皆碑的车型,其以极强的运载性和强劲的动力等优点吸粉成千上万汽车喜爱者。而伴随着国内皮卡解禁的现行政策如期而至,很多的家庭开始将其列入购车范畴,当作皮卡车界的明星车型,长城炮凭着得天独厚的优点,得到了很多家庭的追捧。
作为皮卡爱好者,在我看来,长城炮是独占鳌头的状元车型,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其接连创下多项销量纪录,包括连续多个月销量破万、持续蝉联皮卡细分市场销冠……长城炮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便成为行业顶流,随后更是在品牌成立一周年之际,迎来第十万台整车下线。
进军澳洲市场,顶级媒体点赞
实力强劲的长城炮并不满足于在国内市场发展,已正式走上了全球化之路,而进军国际市场的第一站就是物资丰饶、地形丰富的澳洲。作为一个矿产、石油、天然气等资源丰富的国家,澳洲的皮卡市场向来是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诚然,在长城炮之前,已有丰田海拉克斯、福特Ranger、五十铃D-max等明星皮卡车型占据着市场的主导地位,但长城炮出现无疑给到了澳洲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澳洲顶级媒体Motoring评价甚高:较澳洲主流皮卡低了近3万元,但其提供的硬件产品力绝对媲美竞品30万级别。
征服复杂地形,用实力说话
长城炮深谙"因地制宜"的道理,所以这次出征澳洲市场,其澳洲版配备了当地消费者更喜爱的柴油动力,其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达到了400N·m,辅以齿比绵密的采埃孚8AT变速箱,车辆的换挡平顺性、动力传递效率都得到了保证,与地形复杂的澳洲100%适配。此外,长城炮澳洲版还搭载了采用博格华纳TOD智能四驱与后桥差速锁、四轮碟刹。
灵活营销,巧妙应对竞争压力
长城炮瞄准的并不只有澳洲市场,在智利、伊拉克、约旦等国家都能看到其顺利上市的足迹。
最让人惊喜的是,在智利上市的过程中,长城炮需要与全球20多个品牌旗下的40余款车型共同角逐,其中不乏征战市场多年的明星车型,而长城炮在此时展现出了自己灵活多变的营销策略,剑锋直指大客户攻坚,瞄准当地事业运输的大客户市场,在终端仅有一台长城炮样车的情况下开启试驾服务,最终拿下意向订单235台,创下了中国皮卡最大行业客户订单的记录。
总的来说,长城炮的全球化方案已平稳推行,其凭着震撼的产品能力和强劲的性能加持,成功的征服了澳洲、智利、伊拉克等国家的顾客,带去了"五星智能安全"的全新升级安全驾驶体会。我相信在未来的国际市场中,长城炮会拿下归属于自己的风光河山。

好几天没吃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