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亲民实惠国产皮卡,超高品质卓越非凡

18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01日 16:52
来源:互联网
中国道路交通法变得越来越健全完善,一些地域慢慢解除皮卡车的各种各样限制,但在排放标准上仍然严格执行如今的6个排放标准,慢慢提升的市场环境也给皮卡车带来了发展趋势的突破口,像猛禽皮卡那般传统式的豪华型皮卡还不太适宜中国顾客。
在SUV市场发光的长城汽车有长城炮,作为高品质的皮卡,长城炮将更加特殊化,当然,如果感觉到长城炮身的皮卡气喘吁吁的话,老牌皮卡制造商江西五十铃旗下的DMAX将成为更纯粹的皮卡车,这款新型五十铃DMAX,新车的市场指导价格从14.48万到19.48万,这次升级大大提高了车型的实用性和个性。
首先,这个DMAX有着怎样的江湖地位?这辆车配备了国内首辆自动车,因此,五十铃在皮卡的制造方面也有着非常活跃的革新性思考,现在新型来了,给外观设计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中网采用了大尺寸的银色镀铬装饰板,势头足够,中网有五十铃的英语标志,提供比较强烈的品牌识别度,车种两侧延伸出来的大灯组造型更饱满有型,内部新增镜头结构和LED白天开车灯雾灯地区是采用银色镀铬的。
从以前的脸的设计语言来看,这个DMAX采用了比较粗野的设计风格,当然细节部分有科学技术感,车型侧面的设计更霸气,两个隆起的圆眉视觉冲击力很强,细节部分银色的车踏板和镀铬的门把手发挥着非常好的装饰效果,高度为5295*1860*1830毫米,轴距3095毫米,整个车身看上去非常巨大,势头也很好,车型采用16英寸的跑车,组合的轮胎是一个580元的白金轮胎,外形粗糙,但是实用性很高。
车后部的箱子组合垫子光黑色的架子,内部造型比较方正,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配备耐磨橡胶涂层,后保险杠是起到车踏板的作用,内置3个雷达探测尾箱的银色铬把手是收集了一张倒影相机,控制车中部分设计风格为五十铃和,《牧游侠》的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覆盖着珐琅材质,部分区域采用皮革材质增强了质感,三张多功能把手是真皮的材质,有多功能按钮。
车里硬件配置了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适用主流的卡尔日常生活和鲤鱼车的协同功能,低中配置的车型的车座选用了纺织物的材料,适用4个方位的手动式调整,当然了,顶尖车型有真皮材料的车座,动力配置在该辆车里配用了3.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的马力达到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NM,适宜工作的是6速手册或6速手册,当然了现在是国家5标准车型,除开最低配置的二种车型外,别的车型都是有前驱系统,这款国产皮卡之光,动力3.0T爆发177马力,价位还实惠,车友们对这一款车有哪些看法吗?

久与旧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