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时尚潮流上汽柴油皮卡,造型硬派英勇无双

16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04日 16:07
来源:互联网
自动皮卡是我国皮卡向家用/交通工具化方位发展的关键反映的一种,预估未来市场占有率将快速提升,慢慢成为销售市场中关键的营销模式,近些年,皮卡的应用水准暂且恢复,得到了销售市场和一部分顾客的热情支持,因而国内国外汽车制造商陆续推行了力量,开发设计了实用级皮卡车型,中国时尚潮流派代表上汽大通也在这个时期开售了自动档/手动档内燃机卡——2019款上汽MAXUST60内燃机版,那今天一同看看该辆车如何?有哪些优势?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T60内燃机油版整体造型非常结实,粗线丰富,大面积镀铬装饰的8边形中网格栏,正中醒目位置嵌入了大尺寸车的标志,霸气外露,横向线条平滑,有肌肉力量,轮胎宽的车轮形状独特,尾部形状简单,尾灯的点灯效果超群。
上汽大通T60柴油的内饰采用了黑褐色的组合,银色装饰板的衬托十分清爽,配备了蓝牙功能,三枚式多功能手柄的握柄感很丰富,功能按钮区域的配置有点拥挤,效果不太好,安全配置只支持前后雷达和匀速巡航,主要驾驶安全气囊,配备儿童座椅接口、ABS耐抱死、制动力分配装备。
上汽大通T60柴油版车身尺寸为5365/5680*1900*1809mm,轴距为3155/33470mm,箱体尺寸为1485/180*1510*530,扩大型增加了车身的长度和轴距,对空间也没关系,主要驾驶席支持5个方向的调节,副驾驶座支持3个方向的调节,前排设有扶手区域,黑色不锈钢的架子和侧锚的设计非常实用,一体成型的箱宝可以保护行李箱钢板防止腐蚀。
上汽大通T60柴油版动力配置全系统标准装备2.8T涡轮增压柴油机和6级手动变速机,最大马力150只,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360Nm,变速机的变速平稳,没有弯曲感,变速操作感强,底盘悬架采用了前两个臂螺旋独立吊架和后全渐变钢板弹簧非独立吊架,负荷能力强的舒适性一般,通过减速带和凹凸不平路面时后排的跳跃感比较强。
总体来说,上汽大通T60的柴油版外型很硬,内部装潢简约,动力输出也没什么问题,仅有舒适度和车载配置有点儿小气,今天该辆车的价格范围是10.68-13.5万,价钱也可以,许多喜欢皮卡的小伙伴认为该辆车有更厉害的地方吗?热烈欢迎评论沟通交流。

-奧巴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