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众准备进攻纯电动皮卡?未来将有更多可能性

12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3月29日 14:41
来源:互联网
电动车型发展到目前为止,还不算爆发力特别突出的,毕竟要考虑到充电这一事项,如果附近不方便充电的话,那么买电动皮卡车回家就是一件比价麻烦的事情了,就算不方便还是不能阻止大家一窝蜂往电动这个市场发展,大众就准备推出电动皮卡,虽然这不是板上钉钉的事,但至少大众高级副总裁表示不排除这种车辆的生产。
显然,这样“暧昧”的表述,给我们带来极大的想象空间。要知道,在美国市场皮卡车型可谓是明星产品,而福特一直占据这一市场较大的份额,这给大众汽车带来一定的压力。
随着大众汽车电动化战略的实施,海因·谢弗(Hein Schafer)直言,公司对美国市场引进柴油动力的皮卡车型不感兴趣。
随后他表示,MEB平台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探索新事物的机会。“这确实给我们一些潜在的机会,可以带来某种小型皮卡、中型皮卡或者更大尺寸的皮卡。”海因·谢弗(Hein Schafer)说,“如果说在MEB平台上可以打造更大尺寸的纯电动车,那么打造大型皮卡也将是有道理的。”
打造纯电动皮卡这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看到这些话术有可能觉得在捕风捉影,但不得不承认,绿色出行才是未来汽车的终极目标。

哦哦哦:O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