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专为私人需求打造的单排皮卡,又将带领一波市场潮流?

9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4月27日 14:54
来源:互联网
其实关于长城皮卡多款车都已经和大家见面了,但是单排座这种这种小众的设计有可能还是少见,毕竟这是针对性需要这种需求的客户而打造的单排。
砍去第二排座椅后,单排版长城炮的轴距由双排标箱版的3230mm大幅降低至2745mm,长、宽、高则分别为4963、1975及1950(选装越野套件后为1970)mm。关键通过性参数上,新车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34/22°。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商用皮卡上常见的钢板弹簧后悬挂,单排版长城炮全系采用螺旋弹簧后悬架,暗示了该车个人用车和“越野玩具”的属性。
新车原厂提供高性能减振器和弹簧作为选装。尽管申报图分辨率不高,我们仍能依稀分辨出高性能越野减振器出自K-MAN品牌。该品牌是国内著名氮气减振器生产商,此前已配套于双排座长城炮越野版。
此外,申报图中还包括了一系列越野附件,如涉水喉、集沙杯、货仓防滚架、货仓遮物帘、原厂绞盘、百路驰品牌LT265/65 R18越野轮胎(标配为245/70 R17)、车侧小宽体包围以及不同花色的车身贴纸。
本次申报的单排座长城炮搭载GW4C20B 2.0T汽油引擎,动力输出相较在售双排座车型有提升,峰值功率达到了165kW(目前在售车型为140kW)。
长城炮一直在高端市场打前锋,成绩是非常好的,有这么好的前锋,后排自然而然也要有跟进大部队的新队友,每个市场都有长城的身影,而单排越野皮卡这块细分市场还未有品牌去探索,而长城有望又带领一波新市场。

hehe哈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