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风骏5成家庭“万能车”首选,创富新生活就靠它

249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5月10日 15:23
来源:互联网
皮卡今年在中国汽车市场爆发式增长,不仅仅只是因为政策的原因,皮卡的多功能实用性也让我们将目光都聚焦在它身上,而解禁只是对市场需求的一个释放,在国外皮卡有可能就是当地人主要的出行工具甚至是生存工具,如果没有皮卡,很多人的生计有可能都不能保障。
而在中国,皮卡对于生活在西部和边远地区的百姓来说,可以称之为“生活的全部”。一款靠谱的好皮卡车是赖以生存的伙伴。我生活在云南,这里因为皮卡的多用途衍生出致富的活力尤为生动且充满了生机,其作用是任何汽车所无法替代的。
因为货运需求,我们需要座驾具有强大的载货能力,皮卡车客货分离,既可以满足货运,还可以方便日常出行,所以,诸多人购入了风骏5。
为运输提速
我们当地的扶贫部门、新闻媒体、电商平台、地方企业、农户等多方力量联合,创办了很多中小型小企业,将特色农产品、手工业品等物产带出村门,而风骏5便承载着我们开启创富新生活的“中国梦”,激发出勃勃生机,实现致富脱贫。
比如,我们日常以拉载中药三七为主,风骏5的货箱长达1.68米,载货能力更强,提升了单趟运输效率,降低了运输成本。另外,风骏5的货箱涂层采用了复合材料,保护三七外包装箱的磨损。此外,其后悬架采用了双耳设计的5片钢板簧,更强的支撑力减少颠簸,确保运输途中颠簸带来的损耗。
近年来,云南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道路交通建设日新月异,成功打通了县与县、乡与乡、村与村之间的“肠梗阻”,让“口袋底”通向“口袋口”。我们村周围30多条乡村道路提质改造,总里程达170公里,大大提升了运输效率,而且,皮卡车的强劲动力也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风骏5搭载了GW4D20M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输出澎湃,在满载状态下,风骏5依然动能十足,无论是上坡还是坑洼,或者绕山多弯的路况,都能够驾驭。而且,其油耗还很低,日常满载行驶,百公里油耗大概在7.6L-8L。对于货运来说,更低的燃油经济性意味着成本下降,而这也是我们这里诸多人选择了风骏5的重要原因。
关注安全守护致富梦
云南一直提倡建设平安乡村,食物安全、生态安全、文化安全都在关注范围内,在近些年的创富热潮中,驾驶安全也一跃成为常被提及的词汇,这里诸多乡村甚至还开设了安全培训。而风骏5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显然符合大家所需。
风骏5配置自动落锁、倒车雷达、德国博世第九代ABS+EBD等功能,在盘山公路、多弯路段,可以将危险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从而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以及货物不受损失;被动安全上,拥有高强度安全车身、激光焊接、四门防撞梁、标配双安全气囊等配置,建立最坚固的安全防线。
更耐造无惧环境考验
云南的气候属于亚热带高原季风型,年温差小、日温差大、干湿季节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十分充沛,有“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之说。这样的环境要求,车辆要耐造,皮实。
风骏5的车身在外板处采用了镀锌板材质,车架都经过酸洗处理后进行电泳,让车身的防腐性得到提升。另外,还拥有经过5000公里严苛考验的超耐用悬架,加宽加厚设计的高强度梯形车架。风骏5的零部件都是由全球顶级汽车供应商鼎力支持,最后还经历了超出行业标准盐雾实验,这些都让风骏5放心可靠,对多变的环境考验抵御系数更高。
风骏5虽然在乡村更受欢迎,但以万能车的身份走进千家万户给大家带来更多便利,这也是它的初心,皮卡不仅扛起了生活,更是扛起了那些诗和远方。

msskodk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