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身影逐渐增多?开启皮卡疯狂时代

117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5月10日 14:55
来源:互联网
说起来,现在基本上人人家里都有一辆车,各种各样的车都有人购买,而有一款车既能满足基本需求又是旅行载物的好帮手,那就是皮卡车,皮卡车在现在也非常受大家欢迎了,毕竟政策的开放也能进城了,这种一物多用的车型,买到就是赚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大街上的皮卡逐渐增多,好多品牌也开始陆续更新皮卡车型。在很多人看来,对皮卡的印象都不是特别好,因为在很多年之前,好多人把皮卡作为农用车来定位。并且之前皮卡是禁止入城的,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随着解禁的开放,目前在很多街道都可以看到皮卡车的身影。对于小编来说,皮卡确实实用性非常不错,能拉人能拉货。但是如果说用来日常代步或者是作为家用车的话,它真的合适吗?
首先来说,皮卡车的功能性确实很厉害,比我们平时的家用车能拉,并且和我们家用车的布局大体相同,上手就能习惯,非常适合一些小商贩们。并且很多品牌的皮卡车颜值相当高,霸气大气就不用多说了,也是很多了喜欢皮卡车的原因。总结下来就是一句话:有家用轿车的那种舒适感,动力上比家用轿车强劲,外观颜值高,实用性强。
但是呢,皮卡车也有它不好的一面。皮卡车柴油的居多,柴油皮卡的噪音是比较大的,这是无法避免的一个问题,而且皮卡车由于制造材料的问题,也会比家用车费油。其次呢就是皮卡车的车身大,跑市区或者是停车的时候不太方便。
皮卡最初还是在美国电影里面的印象,那时候就觉得男人一定要有一辆超酷的皮卡车才算圆满,不管SUV或者家用,它都非常适合,不过各位朋友真的要买车的时候,还是要考虑到自己用车的实际需求看看到底买哪种车最实用。

汝之屌也,令尊知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