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淮汽车因渗油存在起火缺陷,预计召回8万多辆瑞风S3

6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8月20日 20:03
来源:互联网

   

     皮卡世界汽车新闻频道消息8月20日,江淮汽车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9月17日起召回2015年1月20日至2015年12月24日生产的84186辆瑞风S3汽车。对于召回原因,江淮汽车在召回计划中表示,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零部件供应商生产工装维护不良,燃油箱加油口接头下部与燃油箱本体焊接位置可能存在焊接缺陷,导致车辆运行一段时间后加油口部位可能发生渗油现象;在遇到明火的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火灾,存在安全隐患。

日前,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对存在缺陷的燃油箱进行免费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睡不醒的兔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