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销量快报:五菱征途上市百天卖1.5万台月均销量仅次于长城炮

5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13:45
来源:互联网

五菱新推出的皮卡车型五菱征途,是一款不靠情怀为卖点的车型,抓住了皮卡最初的工具车特点,与耐用的性能。合理的空间设计,既不拥挤,也不会觉得有多宽敞。如果你平时做生意,有拉货的需求,又兼顾拉人,那么五菱征途其实是个不错的省钱省油车型。

五菱征途被官方定义为“青春型皮卡”,在座舱内使用了“2+3”的座椅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5mm*1640mm*1810mm,轴距为3160mm,大空间让它拥有了非常出色的载客能力。作为皮卡车型,货仓一定是必备的,五菱征途配备的“2米纯平3面开“的货箱,采用高强钢骨架,箱内尺寸为2000mm*1520mm*365mm,底部纯平且离地高度790mm。

机械美感十足的外观,硬汉皮卡的气质,最重要,五菱征途定位是青春型皮卡,兼顾生活和创业,做工用料也很扎实,笼式的主驾驶区域,驾驶时真有安心的感觉。大承载量,加上方便人性的设计,实属是充分考虑到创业者的需求,五菱征途内部空间,座椅舒适,8英寸的可触中控大屏很有家用车的味道,可以做到实用功能娱乐休闲两不误,且车内隔音都是轿车级别,更符合家庭乘用车的场景需求。价格方面,五菱征途有两款,进取型5.88w,开拓型6.28w。

五菱征途的1.5L+5MT的动力总成,实测来看,力量够用,家用和拉货都不错,且经济省油,百公里7L左右,算一下,每公里油耗就4毛,质量过硬,而且生活和创业上,还是双面全能手的五菱征途,对于创业青年来说,算得上是福音了。把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话,体现到了极致。五菱征途的出现,是五菱充分理解人民需求之后的作品,是五菱征途让皮卡找到自己在中国该有的样子,它太适合中国人和中国市场了。五菱征途自上市,两个月销量都超过6000台,在我国且作为新车皮卡,实属很厉害了。

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五菱征途这款车的自身的产品实力,货箱方面虽然尺寸不及很多皮卡车型,但支持3面开,很实用;内部空间布局方面采用的是5座布局,这样不仅仅只有能够满足商用储物,在载人方面益处也很大;另外还有一些实用性配置,比如蓝牙音乐,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配置,在价格这么低的情况下,这些配置会让该车的口碑再次提升。当然从品牌方面来看,还有这几年五菱的品牌效应也很不错,大家总是愿意多看几眼五菱的汽车。

总体的来看,五菱征途实用性比较强,设计上人性化,最主要的是价格敌,可以说是2021年度的一匹黑马。按照现在五菱征途在市场上的销售情况来说,可谓是实至名归了。

时光之旅客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