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开玛莎拉蒂的都是哪些人 才具备这些条件才能开豪车

5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14:18
来源:互联网

玛莎拉蒂的车型定位属于高端车型,平均价位都在百万以上,换言之,没有年入百万级别的收入,似乎是开不了玛莎拉蒂的在豪车品牌中,玛莎拉蒂算得上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也算是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在街头看到的一款豪车品牌。华丽的外车身引得路人频频侧目,也不禁感叹,究竟是什么身份的人,才能开的上这种豪车?要分析人群,先要看受众群。

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根据玛莎拉蒂早些年公布的用户画像来看,让人出乎预料的是,国内的玛莎拉蒂车主中,有近四成的用户是女性,而且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

是不是很惊讶?这些30岁左右的女性,居然就能开得起百万级别以上的豪车玛莎拉蒂。

在这些女性中,有一些是精英白领,年收入在百万及以上,她们凭借着自己的汗水,换回了一辆豪车座驾,以此来彰显自己的地位和成功。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收入并不是很高甚至没有收入的人群也能开得起玛莎拉蒂,这些人就是我们俗称的“富二代”,虽然自己的收入不高,但凭借着父辈的高收入,动辄每年几百万的“零花钱”,对于他们来说,玛莎拉蒂并不是一个消费不起的“奢侈品”。

另一方面,除去这四成女性,可以看到,玛莎拉蒂的用户还是以男性居多,占据了六成,而且值得一说的是,玛莎拉蒂的持有者大多都比较年轻,属于年轻一代的最爱。

相比之下,超过40岁以上的中老年成功人士,对玛莎拉蒂的热爱反而并不是那么热烈。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