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宝马x3和宝马3系哪个档次高 SUV和三厢车的较量

18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0月09日 19:34
来源:互联网

用一句话总结,三厢车的宝马3系和SUV的宝马x3档次是一样高的。

作为两个系列,宝马x3和宝马3系其实没有多少可比性,毕竟一款是SUV,一款是三厢车,定位就不同,但如果硬要对比的话,我们可以从下面这几个方向进行对比。

价格方面,宝马x3的顶配版价格要比宝马3系更贵一些。

车身方面,宝马x3的顶配版车身要比宝马3系的顶配版车身更短一些,毕竟是两厢车的SUV么,可以理解。

整体配置方面,两款车基本上旗鼓相当,没有哪款车能特别的吐出。

动力输出方面,3系的顶配版要比宝马x3的顶配版更好一些。

从目前市场上购车的主流方向来看,两厢车SUV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相比之下三厢车受到的冲击要更大一些。

对比三厢车,SUV的开车视野更好,而后备箱方面,放平后排座椅后的空间完全不输三厢车,甚至更强。

但是要论整体舒适感,3系的表现又要完胜于宝马x3。更宽大柔软的座椅和更舒适的底盘调校都让这台在整体乘坐感受上更向着5系和7系靠拢,这一代3系也会是史上最舒适的3系,而相比之下X3则将宝马传统的基因保留得更多一点,稍微偏硬一些的悬挂以及SUV车型较短较硬的座椅都让这台X3在舒适性上和全新3系有些差距。

综合上面的描述,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更倾向于哪款车型呢?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