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日产硬派皮卡车泰塔换代亮相,配健身运动模块更显霸气侧漏,可爆406大马力

9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3:20
来源:互联网

说到日系硬派越野车型皮卡车,或许很多人会最先想起纳瓦拉;但实际上,日产集团旗下也有一款皮卡车,其霸气侧漏的身段和强大的特性,不但让它充足相媲美美系皮卡车,也是让纳瓦拉变成了当之无愧的"小弟"。而这个车,就是日产Titan,中文名字为泰塔!


而在最近,日产泰塔还首先于美国市场发布了换代车系。因为最新款泰塔早已在境外销售市场发售;近日,也是有国外网民在本地代理商处,拍到了改装了健身运动模块的最新款泰塔的新车型影子。话不多说,一起来瞧瞧吧。



最先从外表上看,最新款泰塔除开会添加健身运动模块之外,还会继续应用大家族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而在二者的多重功效下,使之有着了宽敞且魁梧的熏黑了格珊;而且,配搭类似最新款途乐的对称式LED头灯及其充足坚实的前包围着;不仅有着达到低龄化视觉效果审美观的时尚潮流与高新科技定义,与此同时也进一步加重了其具有的乖戾与霸气侧漏之势。



车体部位,顺畅且圆润的身型中,拥有跨过双开门的粗壮脚踏板,及其全规格越野轮胎;让它在打造出炫酷身段之时,都不没带出其硬派越野皮卡的天性。


后尾一部分,在运行模块的带动下,它仍然会出现诸多熏黑了风格设计方案;而且,尾端Logo也采用了黑色底图鲜红色的设计方案,用于不断推进健身运动气场。除此之外,多层面构造的后尾灯造型设计,则显出映衬前脸的高新科技与年青气氛。




内饰一部分,宽敞且拥有诸多作用功能键的中控台合理布局,加上一样容积巨大的中间扶手箱及其四辐式汽车方向盘;设计方案迈向有一些跳滑脱日系原有的品牌形象,进而颇具美系肌肉组织皮卡车的风采。而五颜六色液晶显示屏的车内仪表盘和9英尺中控屏配置,则使其具有了些许高新科技气氛。



安全性配备层面,最新款泰塔标准配置了8具汽车安全气囊,并拥有包括了智能紧急停车、行人检测、转向协助无人驾驶、盲区监控、前后方水下声纳、行车道偏移预警信息、胎压监测装置等作用的Safety Shield 360系统软件可供选配。



特性层面,最新款泰塔配备了再次校准的5.6升V8自吸汽车发动机,其至大功率可达406大马力,最高值扭距则到560牛·米;与之相符合的是9AT变速器。除此之外,根据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