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试架江淮皮卡悍途 搭2.0T柴油机/全系列手动变速器

10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3:20
来源:互联网


易车原创设计不清楚你有没有看了《疯狂的麦克斯》这部影片,这部影片中要我印像深刻的就是里边这些改造以后的车子,充满了狂野及其废士的气场。而在其中有一款大脚皮卡车并没像别的车系一样通过大幅的改造,却依然主要表现引人注意。



不死老乔就曾安全驾驶着它去追捕麦克斯等人。这一段长期的追求戏,就是在其中飞跃斜坡的排场更为舒服。此次我就还有机会触碰到了一辆一样充满着狂野风采的皮卡车,它便是此次的主人公江准悍途,它现阶段的市场价为12.98-16.28万余元,是现阶段江淮皮卡的旗舰级车系,在以后它还可能发布商业、家庭用及其越野suv等每个系列产品的车系。此次大家试架的车系是江准悍途 手动式 四驱菁英型 长车箱版本号。





在能源层面,江准悍途配备了2.0T柴油机,至大功率为110kW,最高值扭距达360N·m,传动系统层面全系列配置6速手动变速器。从驱动力主要参数看来,江准悍途对比长城炮并不占有优点。



江准悍途有着很好的低扭导出,驱动力的崩溃也较为立即。此次我们都是在四川泸州开展试架,这里挨近重庆市,因而在地貌上也也有许多爬坡。江准悍途在面临这类斜坡状况下并沒有分毫刁难,只必须发展离合融合以后轻一点油门踏板,它强悍的低扭就充足陪你往上攀行。



此次大家试架的汽车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器,这也是为确保充足的稳定性,与此同时也在一定水平上提升了安全驾驶的快乐。变速器的档位还算得上清楚,档位中间的过程会有一些稍长。此外依据工作员的详细介绍,在2021年6月份还可能发布悍途的自动档轿车。



离合的行程安排较为长,而且契合点的区段部位窄小,针对初学者而言不太友善,非常容易会发生发动机熄火的状况。刹车板的校准还不错,初段并不会给人过软的觉得,而且总体的良好实际效果增加的不生硬,非常容易令人轻轻松松把握。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