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超级跑车皮卡车概念车图片携手并肩金钢炮联合现身,长城皮卡200万大家族再添虎将

5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2月12日 13:21
来源:互联网

(文/余外军 编缉/娄兵)11月19日,长城皮卡在广州国际车展期内宣布公布金钢炮、超级跑车皮卡车概念车图片2款车系,与此同时长城炮集团旗下弹系列产品龙弹宣布打开预购,预购价钱区段为27万余元-29万余元。



金钢炮选用“极简风格”设计语言,根据工程爆破发送式进气格栅、黎明破晓点阵式车灯、急速机械能身材曲线、风火轮轮圈、U型双磁式立体式后尾灯等流行元素,开辟了时尚潮流商业皮卡车的新类目。现阶段,金钢炮共发布三个版本号,各自为高配版、农夫版及其指挥车版。



在其中,金钢炮高配版配置有车联网平台等诸多智能化系统武器装备,与此同时后排座室内空间获得进一步提升,不断提高搭乘舒适度。除此之外,道路转弯半径、车体相对高度均开展提升,提升了出行便捷性;金钢炮指挥车,关键为解决高发的洪涝灾害打造出的车系,可用以水利工程、电力网、通讯等领域机器设备维修及消防安全、灾难等紧急状况当场指引工作。



金钢炮农夫版则是万里长城协同极飞科技打造出的同创车系,新车截物架总体选用铝合金型材构造,具有轻量,又经久耐用,抗腐蚀好,承载能力更强等特点。与此同时白车身配有无人飞行器、无人驾驶汽车、蓄电池充电箱专用型固定不动守点。除此之外,新汽车安装配置290L防浪储水箱、高压水泵,可以立即清除化肥残渍,防止车体及机器设备浸蚀。



除开金钢炮外,长城皮卡仍在公布了一款超级跑车皮卡车概念车图片,这也是中国第一款超级跑车皮卡车。据了解,新汽车源于全世界Lowrider发烧友的同创,它以浮夸、时尚潮流、酷炫的低趴设计风格,将皮卡车随意、性格、潮品的精神实质核心呈现得酣畅淋漓,与此同时这也是长城皮卡与全世界客户同创的核心理念的落地式。新汽车将属于归属于火炮方案的弹系列产品,顾客登陆APP就可以参加新汽车全世界取名同创。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广州国际车展期内,长城皮卡迈入在世界销售市场总计销售量提升200万元的里程碑式时时刻刻。在其中,长城炮不但在我国销售市场深受欢迎,与此同时在境外销售市场也一样热销。最近,长城炮也是变成澳大利亚ANCAP全新规范下第一个五星安全性评分的国产品牌。在全世界皮卡车类目销售市场中,长城炮早已变成皮卡车销售市场中醒目的“中国名片”。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