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130万买的悍马汽车H2,6.0L大马力,开15年,现如今检车时还能一次过

9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2年01月08日 13:10
来源:互联网

悍马汽车H2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发布的,所有是由通用公司设计方案,但是它是由AM General生产加工和销售量的,车系空气,自身重量近3吨,有大马力模块,驱动力主要表现极好,做为高档进口汽车它的价位也很高,第一批悍马汽车进到到大家中国时价钱特别高,和同一年的奔驰S级价钱类似,自此悍马汽车还发布延长礼宾车,由于这类硬派越野十分合乎大家中国老总们的食欲,因此悍马汽车在那时的知名度非常大,许多老板会下手。 悍马汽车的外型造型设计空气硬派,在大家中国价钱虽高可是也不可以阻拦富大家对它的喜爱。


如今悍马汽车早已停工,但是悍马汽车的汽车保值率还算高,相对性这一价格的豪华轿车而言更受我们的喜爱,由于悍马汽车的品质的确非常好,稳定性强,如今也有一些悍马车主,仅仅不常见罢了;今日小编在深圳市碰到一位悍马汽车H2买车人,图为车主哥哥在爱给车年审,他表明15年以前的车如今还能一次过,要了解这车拥有6.0L大马力模块,可谓是耗油的大设备,但是买车人却不在乎这种。



粤B车牌号,该辆悍马汽车H2有一些年分了,据统计这也是一辆2004款的悍马汽车H2,它于2004年7月份落地式的,当初该辆车落地式超130万余元,那时这新款车刚出去因而价格对比高,但是深圳市这名老总彻底不缺钱,户下的车子许多,只有该辆悍马汽车H2开的时长最多,该辆车开早已快15年了,但依然没有问题,准时维护保养,因而如今车辆状况依然“顶峰”。


该辆悍马汽车H2开15年,跑了9万公里,买车人哥哥表明该辆车几乎沒有有过广东,因此公里数并不大,虽然我一直有一个越野suv梦但是一直沒有完成,由于企业事儿多难以离开,并非所有人都有适合的時间去旅游。


该辆悍马汽车H2的车体规格尺寸各自为5.170米、2.063米、2.012米,该车自身重量2.909吨,配备着6.0L 398大马力 V8模块,配对4AT变速器,零百加快考试成绩10秒,相对而言驱动力主要表现很非常好。



买车人开启汽车车门说:“在应用期内我都改造汽车驾驶室,我亲自现场监工,因此铺设较为注重,我最喜欢这类黑红牛皮。” 从该辆悍马汽车H2的车体漆和车里铺设就可以看出去买车人哥哥对这车的喜爱和爱惜,从内饰中很不好看出去这也是一辆2004年生产制造的车辆,通过了买车人哥哥的改造后更好像新款车。


自然车里配备也很丰富多彩,例如全牛皮包囊的自动座椅,超多种调整,前后左右坐椅都可以加温,多用途的全牛皮包囊的汽车方向盘,车里有CD机(在21新世纪前期时许多车辆都是有此配备,可以说成高档车的标准配备),也有定速巡航系统,车载电脑系统软件,及其那时候较为完善的倒车雷达系统软件,并且做为硬派SUV的悍马汽车H2也有底盘升降系统软件。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