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强势推新款,动力如牛堪称川藏王

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16日 11:25
来源:互联网
猛禽不再孤单了,长城终于亮相全尺寸皮卡,动力如牛堪称川藏王。
逆境看一看这几年国内最火的汽车品牌,除了吉利应该就是长城了。大家都知道,长城汽车曾经放过一句狠话,不把suv做到全球老大就绝对不会推出轿车。所以人们往往把目光都会聚焦在长城系列的suv身上,其实长城汽车还有一个特长,那就是皮卡。可以说长城系列的皮卡车型在国内已经做到了首屈一指,尽管是近几年美式皮卡的浪潮已经席卷全国,但是长城一直未出手。这次长城终于动手了,长城即将推出自己的一款全尺寸皮卡车型,目前该车已经进入到了路试阶段。
从外观来看新车设计还是非常时尚潮流的,车头与猛禽、坦途一样硬派很有肌肉感。而且整车采用黑色红色搭配非常协调也非常有力量感,进去格栅则采用黑色包裹,而在格栅中间则采用银色饰板点缀LOGO使得前脸更具有辨识度,相比较美系皮卡这样设计还是非常博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的。
来侧面能够凸显该车力量感应该就属于车身的腰线设计了,搭配宽大的运动轮毂和黑色轮眉包围,使得侧面非常有硬派越野车的味道。在尺寸上则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货厢尺寸为1680/1460/480mm;货箱还带来铝合金护栏提升不错的美感。车尾部分,则是采用了全卤素灯源组,并且还配备了坡道梯卡槽,为了更加方便装卸货物。
内饰方面暂时还不知道,不过这款车最大亮点在于动力与配置方面。动力上搭载的是被人们称之为野兽机头的3.0T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这套组合堪称黄金组合了,完全能够匹敌一些主流的SUV车型了。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四驱系统。
虽然目前得到信息不多,但是从账面数据来看完全能够匹敌美系皮卡和市面上一些主流SUV了,拿它去越野简直爽歪歪,堪称川藏王。那么最后大家是如何点评这款皮卡呢?

羽杰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