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三款热门皮卡性价比超高,商用家用一箭双雕

15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4月18日 15:48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汽车行业中一直都划分为小型货车,因此作为家用车还是有诸多不便。但是作为商用的拉货车来说,那就在合适不过了。那如何选择性能好价格又实惠的皮卡呢?
 
所以今儿这一期,我就话不多说,直接给各位小伙伴推荐3台经济实惠的皮卡车型,如果你恰好有这方面的需求,那希望能帮助到你。
配置丰富—D-MAX
指导价:14.48-21.98万元
D-MAX在刚上市的时候,是国内首款自动挡的皮卡车型,所以一上市就受到很高的关注。D-MAX从1972年的第一代产车型开始到现在已经到第七代车型。可以说D-MAX是一辆很有历史的车型。
外观方面,车型整体是比较饱满的,后视镜外壳及门把手等处还加入了镀铬装饰,看起来也更显精致。并用上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同时下保险杠位置的棱角更外露,把孔武有力的形象刻画得再引人注目一些。
内饰的设计比较有档次,中控台带有纹路,这在皮卡车型中已经算是不错的了,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多功能按键集成了蓝牙电话和音响控制按键,综合配置不错,车内做工和用料方面属于比较好的一款。
动力这一块,D-MAX搭载的是一台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型号为4JK1,最大马力136Ps,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方面匹配的一台来自于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我推荐指导价15.58万3.0T两驱自动精英型,这款车型配置比较丰富,比如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是都有配备的,买来家用还是比较合适的。
NVH优秀—纳瓦拉
指导价:13.98-18.78万元
纳瓦拉是海外NP300 Navara进入国内的车型,引入国内后,造型和海外版基本相同。而这款车型上市之初凭借霸气的颜值备受关注。
外观方面,纳瓦拉很有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处搭配的大面积镀铬条不仅看起来精致,并且也彰显了车型前脸部位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纳瓦拉采用了T字形布局,中控区域部分搭配了银色饰板,中控台也都采用大面积硬质塑料进行覆盖。整个内饰实用性突出,简约的设计风格也为日产纳瓦拉赢得不少优于同级别车型的内饰空间。
动力方面,郑州日产纳瓦拉全系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但分为两个版本,其中手动版本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为236N·m,自动版本马力一样,扭矩为251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7AT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纳瓦拉在整个NVH处理方面相当不错。
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我推荐指导价16.18万的自动两驱豪华版,自动版车型又分为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但售价却差了接近3万元,推荐自动两驱是因为日常的驾驶其实对于四驱的需求并不是很多,反而四驱还有可能会影响用车的燃油经济性,所以如果是大部分时间在城市用车的话,自动两驱豪华版是非常经济实用的。
选择范围广—上汽大通T60
指导价:8.38-21.38万元
大通T60这款车型是在2016年上市,当时轰动了皮卡圈,因为78款车型真是搞蒙圈了许多人,而且其中还包括两驱/四驱、高底盘/低底盘、小双/大双以及手动挡和自动挡等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较为硬朗,直瀑式的镀铬格栅加上前脸线条棱角分明的搭配让前脸部位突出了很强的气势感
内饰方面同样采用的对称式设计,材质为黑色硬塑料,各功能分区很规整,银色的装饰条也为车内分为增加了一些活跃的氛围。整体的设计布局和用料做工符合该级别车型的水准。
上汽大通T60有4种动力可以选择,有2.4L 汽油发动机2.8T柴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并且采用5速手动和6速手动变速箱,还有6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上,T60提供前置后驱、前置四驱两种形式。
上汽大通T60可选择的车型众多,所以买它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需求,如果经常拉货,我推荐2.8T柴油自动两驱高底盘舒适型,首先这款柴油,技术不错搭配了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而配置也不寒酸,自动挡车型开起来也不累人,值得考虑。
 
这三款车型性价比较高,用作商务用途再合适不过,如果你刚好需要购车,可以用做参考噢!

呵呵你个ABCD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