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解禁频传喜报,取消双证解禁之路再进一步

1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7月12日 18:48
来源:互联网
被禁了十多年的皮卡在今年全面实施解禁政策,不少厂商更是加大力度乘胜追击,争取在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下打一个漂亮的翻身战。其实,也不能说完全被限制,毕竟在很多小地方皮卡还是可以通行的,可能大家对皮卡的认知仅在于工具车范围,所以导致越来越少的人购买皮卡。但是,现在皮卡解禁了,对于消费者来说,真是一件喜讯,因为在选购车辆时又多了一个选择。
近来时不时传出要取消“轻型普货车双证,取消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证”的消息,如果消息准确的话,那就意味着解禁十余年的皮卡终于可以上路了,之前一直有一个问题,为什么皮卡在美国是家家户户必备车型,但是在中国却很少有人感兴趣呢?
后来才知道,原来不是国人不感兴趣,而是实在不敢感兴趣,在以前想获得开皮卡车的资格非常难,车主要必须拥有两证才行,这两证分别是道路运输证和从业资格证,其中道路运输证的获得要耗费车主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及金钱,并且年审标准跟费用每年都还提高,在这种情况之下,大部分车主都望而却步。
皮卡被交通部列入和货车一样的管理标准,所以很多特大城市都规定皮卡车不得进入市区,但是很多人买皮卡主要是家用,如果说买的皮卡车不能进市区的话,那买来还有什么用呢?
就这几个原因,把很多国人的购车热情给打压了下去,不过现在市场上对皮卡的限制开始有松动的迹象,首先各大车企就行动起来了,都开始把重心转移到了皮卡,而他们所得到的苗头或许就是最准确的。
那么,照这样的趋势下去,常年火爆的SUV也极有可能会被实操耐用的皮卡取代。因为,两者相比,皮卡有过之而无不及。
 

田泥马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