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丰田—海拉克斯实力之秀,性能高端打造皮卡市场新风向

6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19年09月11日 11:09
来源:互联网
想必一提到皮卡很多人就会联想到福特旗下的猛禽,不得不说福特旗下的猛禽第一眼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硬气的线条,霸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强悍的动力表现让不少钢铁男人一见倾心,福特旗下的猛禽在皮卡里面算是出类拔萃的一款车型,但是皮卡市场还有另一辆具有自己风格的皮卡--丰田海拉克斯。
丰田可以说是全世界都极为牛气的一个品牌,旗下的车型征服了无数国家的车迷。不管是SUV车型还是轿车车型甚至是皮卡车型,他们都能够打造得非常犀利牛气。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一说丰田旗下这款质量爆表并且稳重大气的硬派皮卡车。
海拉克斯这款车型到底多么强悍,我们从BBC的一档汽车测评节目中就能够看到一些。当时这个节目组花费了很少的钱买了一台已经行驶了几十万公里并且非常-破旧的海拉克斯,然后让这款车撞树,泡水甚至从10层楼的高空坠下,而经过这样的折磨之后,让人十分惊讶的是,这款车依然能够打火启动,这样的车型简直就是奇迹。
正是因为海拉克斯这款车型质量足够的出色,所以在全世界各个地方都非常的受追捧。不管是在中东还是在南美,可以说拥有战争的地方就能够更多地看到这款车的身影,因为其值得信任,在任何路面都很少会掉链子,公认经久耐用,架上机关枪就能上。
而这款车在中国其实也是很受欢迎的,这样的经典车型,相信没有人会不喜欢。丰田用一台台质量表现出色的车型在国际上站稳了脚跟。旗下的各种车型都是世界人民喜爱的车型,这样的品牌可以说是非常难得的。
海拉克斯这款车,不只是质量出色那么简单,其通过性和越野表现也同样无与伦比,这款车在中东沙漠,中国西藏等等比较恶劣的交通环境下,依然能够稳扎稳打,丝毫不会显得后继无力,这样的车型,试问谁不喜欢呢?
丰田名下海拉克斯外型属于那种简单大气,讲究的是车的实用性和高性能,并没有很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如此强大的皮卡车型,很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甚至在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不得不说,丰田海拉克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小you000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